close

 

感覺大家今晚心情都很high吧...早早就知道明天放颱風假,這個又驚又喜的消息...但我可不想星期五忙到不能準時下班阿!!

今天第三彈飯局因颱風天取消,有點好佳在...不然一周下來我可能肥死吧...

大家颱風天都玩什麼??我又瘋狂在神探夏洛克的影集裡,外面風呼嘯的好嚇人,劇情也好緊張萬分,連福爾福斯都看到傳說中的惡魔獵犬,到底怎麼回是阿??颱風天看懸疑片...真的是太有fu啦~~!!!

我喜歡影集裡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聰明,自大,神經質,不帶感情,抽絲剝繭的細膩...這才是從小看書時,我心目中的神探阿...哪像電影裡太醜化他,把他變成一個武打高手,還跟華生搞亂七八糟的曖昧,真的是太亂來了~

男主角輪廓超深的臉龐,一開始看覺得這人長得有點奇怪捏,但隨著劇情,越看越感受到他的魅力...呵呵...大陸那邊還膩稱他是"捲福"捲頭髮的福爾摩斯...好貼切阿...但生活中如果有一個朋友,光看你一眼,就知道剛剛或你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又毫不留情的說出來把你透視光光,肯定非常討厭吧~!!但看這種聰明人,是非常有邏輯的在找線索,不是故弄玄虛的製造緊張氣氛,隨著線索一起跟著劇情動腦找出背後的真相...真的過癮極了...!!!!!

怎麼辦?!!!就剩一集了,看完後,就要等2013年了....(這影集很用心慢工出細活,一年只播一季,一季3集,一集約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