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第2彈...Mr. Onion,不畏大風大雨,今天照常前往洋蔥餐廳...不可置信這是我第一次吃,可能先前有好幾年不吃牛肉的關係吧...但今天依舊沒有吃他們家的牛排(哈!顯示為要下一次再來的伏筆嗎?!)

 


開胃菜與沙拉,一不小心衝太快,咕嚕就吃下肚來不及拍照...前菜烤田螺與泰式燉牛肉,都很不錯....最愛的是它的海鮮燉魚湯,蕃茄湯底更襯托出海鮮的鮮甜...食材新鮮滿滿的料,感覺很實在的一品...

我的特製,豬腳麵線...無敵感動的^^

因為,美妃一開始訂這家餐廳就直嚷嚷的說,想吃豬腳,也想吃義大利麵...我並沒多做聯想,沒想到,是要幫我特製這麼厲害又具意義的拼盤...哈哈,開心...更好笑的是,一開始點菜,我們就一時嘴快,跟服務員說要豬腳麵線,真的是搞笑了...不過,真的認真建議Mr. Onion要不要推出這樣的套餐阿...來慶生的壽星們,都會很開心的...哈哈...

他們家的豬腳真是好吃阿....因為,本來不太愛德國豬腳的我,這肉軟嫩又多汁...奶油麵也是我一般不可能點得義大利麵口味,但今天吃起來卻意猶未盡...真的好爽口,一起share就是吃的比較開心阿^^

本來我對甜點是不抱持太大的希望...但我給"起司慕斯"滿分阿...吃到後來,明明已經吃完了,我還使勁的想要舔盤子了...呵,起士味真的令我難忘...下次可以跟Mr. Onion單買甜點嗎?!?!

可愛的禮物...美妃中午跟我說,晚上飯局他要帶一個男人來....害我以為是他要攜伴,特別請服務員幫忙換成4個人的用餐位置...哈哈,哪知到這個男人,是這個貼心的小禮物...噓,要低調...我非常非愛這個禮物阿...(因為,大部份的朋友以為我不喝酒)

感謝...這美好的夜晚...可愛的朋友...3Q

 

<餐廳資訊>Mr. Onion:http://www.cafeonion.com/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