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入爆腸週,感謝親朋好友們!!雖然也覺得有些罪惡,但eat happy eat together是我自己下的本週slogan

週一第一彈是Outback澳美客,美式餐廳總給人很歡樂不拘束的感覺,本來以為非假日人不多,但一進餐廳才發現快一百人的位置,幾乎坐滿了...一家大小來用餐的,孩子們繞著座位滿場跑,還有慶生聚餐的,開心歡樂的氣氛充斥著整間餐廳~

上一次是幾年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帶我一起來吃Outback,他們說好想念它的厲害洋蔥花,還有豪邁連刀子一起上桌的手工麵包~牛排當然也是大重點...今天,因為有看到歡樂優惠餐,幾個主食搭配成一個set,算算價錢是比單點還划算,於是,試了鐵板蒜味牛排與豬肋排....我跟朋友都是會克制的人,一道菜上來會先分配好,把約一半的食物先裝進我們自備的保鮮盒,在以前的時代來說,那可能是很丟臉的事,但現在阿,大家都吃太好,我們又是小資世代,一餐變兩餐吃,可以嚐鮮又不會吃過飽...我們都笑說,這一頓飯是4個人在吃...呵~

但最後,薯條控的我破功,吃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薯條阿...(罪惡)回來看到網站上的介紹,

Outback 對待馬鈴薯,有如皇室成員一樣。一般的馬鈴薯「皮光肉滑」;至於Outback的馬鈴薯,送到餐廳時仍滿身美國愛德荷州的火山泥,雖然這些馬鈴薯表面粗糙,但它們卻在愛德荷州的高山上長年累月吸取日月精華,是其他馬鈴薯無法相比的。Outback的馬鈴薯圓滾滾,充滿濃郁的馬鈴薯味道,大小適中,形態美觀,令人垂涎!

果然,我吃薯條時就覺得它的口感,綿密度都好喜歡阿...的確有用心喔....!

 



 

最近推出的葡萄酒活動,非常划算耶...3杯380元...有人看到肯定會蠢蠢欲動^^

 

麵包好香...只吃了一小口,阿呀,忘了麵包可以續,應該多要一條的~(小資病發作)

 

Outback的麵包丁很獨特堅持喔...以下是網站上的介紹:

 

澳洲的土著不為昨天而活,亦不為明天而活,他們只為今天而活。Outback的沙拉麵包丁也一樣,沒有昨天及明天,因為它們每天都是當日現烤製作,所以就只有今天!

我們的麵包師傅 (不用懷疑!每間Outback餐廳都有麵包師傅) 每天都會將廿條麵包切成以千塊的麵包丁,然後將新鮮的麵包丁放入烤箱烘焗,同時將蒜蓉切碎;一直至麵包丁烘至淺啡色,再用手工在麵包上塗上蒜蓉奶油,將麵包再次放入烤箱,焗至金黃色。自開幕二十年來,我們一直自製新鮮的麵包丁


蟹肉餅,我覺得過辣,蓋過了海鮮的鮮味~

鮮蝦起士餅....沒有印象的一道開胃菜@@"

我很少吃豬肋排,雖然我是無肉不歡的人,但一直以來對這種大塊肉會心生恐懼...但今天吃了一根,醬的味道好特別,甜又香,豬肉一切就散開,整個入口即化,意外的讓我很喜歡~

 

這一看就知道是改良過的台式口味了,蒜味牛排,已切好一小塊一小塊,味道挺不錯,帶皮的薯塊是我最愛的...呵,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獨享,Outback的馬鈴薯真的是好吃....

結果,這一餐再加上熱紅茶&可續杯的汽水,一個set要NT520,現在想想還是貴了些....但偶而的享受美式歡樂氣氛&想吃好吃的薯條病發作時,想吃好吃道地的牛排時....我還是會選擇Outback的吧~

<餐廳資訊>

Outback steakhouse台北環亞店
 
訂位專線: 02-8712-8818
地  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