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一直是非常懷念的地方,呵...

走在有點陌生又熟悉的街道,傳來的耳語都是異國的語言,這裡氣氛很傭懶,永遠都是開心又青春的記憶....

 

教堂上的小金人在藍天下閃閃發光...(可惜拍不太起來)很難忘的藍白建築物,像廟又像藝術品,還是依然佇立在那~


永康商圈的美食太多種,想要全部吃上一輪也是個挑戰...剛好想吃點清淡的,看到樂麵屋兩家外頭都聚滿了人...於是,選擇了對面的"玫瑰緣別館"....幾年前大家的歡送會在這邊辦過,十幾個人一起吃拉麵,就只有我運氣超好的中了再來一碗!!這次,口味更讓我喜歡,金子咖哩微辣卻帶點奶香...日式透抽的做法好清爽...還有讚不絕口的冠軍拉麵,朋友直說...大贏了三士拉麵,叉燒厚片但軟嫩到入口極化,搭配起士片又是另一種美味的提昇...湯頭濃郁,細麵彈牙,是很讓人食慾大開的口味...我記起上次,因為湯沒喝完,差點沒發現"中了再來一碗",這次是完全太好喝,滿足的一直喝到見底,才發現太幸運的又再次中了!中了!中了!

早就一面吃,一面打算要再找機會來吃上一次的,沒想到就中獎了呀!!老闆娘每一桌結帳,就會細心的問一次,有沒有中阿??...我聽到大家的回答都是:NO!!...可見我們是多麼的LUCKY!!...哈哈~

晚上的永康街好涼爽,更像走在異國的街道了.....突然來的一陣大雨,恰巧就躲進麗水街開的"芒果黃帝"~吃冰的人潮絡繹不絕.芒果草莓奇異果全是酸甜消暑,看大家吃得無比開心...我整個很弱的點的是熱紅茶,冰阿~對我來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