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同事,常常在MSN問完我事情後,就會丟上一句:Ann,講個笑話來聽聽~

阿...笑話阿!?我總是腦子很空,完全沒有任何笑話梗可以現寶,(莫非人生很黑白?)也無法逗弄人家笑開懷...帶給人家歡樂是多麼重要的事呀~我們怎麼慢慢忘了也丟掉了這方面的能力啦...

我家阿爸是很認真的人,在這方面他也是有自己一套方法,笑話是靠搜集來的~他每天至少花了1~2個小時,在網路看mail看朋友間互相寄得轉寄信,好笑有趣的話語,他真的很認真會一個字一個字抄在他的筆記本,B5大小寫得密密麻麻,無論迷語,俏皮話,笑話,一些生活上的常識或偏方,他都很用心的筆記下來.(難怪在聚會中,阿爸總是談笑風生帥氣的很~)

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大家都愛聽有趣好笑的事嘛~拉進彼此距離帶給大家歡笑是多棒的事~這個月的重點目標之一就是這個了,呵呵^^

以下兩個翻譯上的笑話,

1.這是朋友N的日本朋友給他的訊息:2年半ぶりの台湾だー!と浮かれていたらパスポートを忘れた。朋友N沒有特別學過日文,所以,用了翻譯軟體後.超~級~大~驚的!!!!

翻譯:它是 1 2 年臺灣!!我是同性戀  忘了護照。不敢相信。(正確應該是,2年半沒來台灣,沉浸在開心的心情時,竟然忘了帶護照)

哈~連不會日文的人,都知道這翻譯得非常詭異又奇怪...難不成翻譯軟體也宣告出櫃了!!哇哈~真的好妙~

 

另外,又是一個翻譯錯誤鬧的笑話,請看下面的照片阿~這個日本老闆好認真喔,用血淚去做煎餅的唷....哈哈哈!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weizhong925

 

每天大笑有益身體健康....讓歡樂傳下去,你開心我開心,天天都開心~耶思!!我要來搜集笑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