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就發現遠方南港,汐止的山邊,山嵐迷漫,好似綿花糖般黏膩著群山,雲層的變化好美,要不是下公車都已經是9點10分了....不然,真的很想衝到空礦一點的地方拍張照....下午,跟主管報告,剛好又瞧見窗邊的風景,天是湛藍,更顯得雲朵的潔白....體內的衝動指數又不斷飆高,為了生活(理智回魂..),有些喜歡的事情...只能忍痛犧牲阿(泣!)~~好不容易,工作告一段落,我可是十萬火急以手刀向前衝刺,夕陽阿~妳可要等等我....


(這一張是)從電梯下來出了大樓,驚見前方一抹橘紅,我想今日的夕陽必定很特別,所以,繼續往前衝,尋找比較高又空曠的區域,想要好好的將這一刻記錄下來....園區實在是好幾棟,我記得最旁邊一棟,有一個比較高的平台,春天的時候,賞過櫻花,或許...那會是夕陽觀賞的好地點喔...


終於,讓我趕到,而今天我才終於有時間好好摸索這裡的地理位置,園區邊竟是緊鄰一間小學,歐式風格,綠意盎然,黃昏下在操場慢跑的人們,感覺就是好健康又活力滿滿喔...看著一丁點的夕陽,暫時放空,緩慢的感覺很好,我很開心我擁有這一刻的平靜,把很多他馬的烏漆媽黑鳥事都全部放下...


(照片上的一小點是:飛機)想到瑜珈老師教的深層吐納,吸氣肚子~~凸~~~,吐氣肚子~~~凹~~~~感受天地給你的恩惠,就連夕陽也是一種最美的藝術...

雲朵與夕陽的變化,真的是瞬間萬變,然後,會發現很多純粹的顏色,天空真是藍到讓人覺得是天堂,雲層呢,則一直玩著混搭,一會兒灰黑色的雲飄過來,一會兒雪白的雲壓過它,一會兒又被夕陽染成亮橘色,一整個很熱鬧...最特別的是,看到黑烏烏的雲朵,上面閃著橘紅光茫,老天爺簡直就是時尚大師嘛...真飛遜~ㄎㄎ





 

回頭望,辦公大樓這邊的天空,已漸漸拉起了黑幕~


整面大樓玻璃,映照著遠方的夕陽雲朵,用自然上色,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欣賞了一段落,趁天色未完全變黑,往反方向回家的路上.....


驚見辦公大樓附近...竟有一顆絲瓜....好妙阿...(它是攀藤在行道樹上超酷的絲瓜耶...哈~)

 

到家前,提早一站下車,因為瞥見遠方再遠方,還有一抹光亮,於是再次手刀速度爬上堤防上,享受本日夕陽的美貌,好依依不捨的夕陽喔...


回頭望,往另一邊看,天色已全暗,橋上的璀璨的燈光秀,為辛苦工作的人們,照亮家的方向(好久沒來提防上看看,橋上得新燈光打得真好,真喜歡~)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色調難免有些許的失真,下面這張照片有點過亮了耶...

真正的天色已如下面照片這般的黑暗,但你依舊看得出天空的寶藍色調...好美好美的景緻,希望大家都還有抬頭望向天空的悠然心情,懂得感受,懂得享受自然...



How a wonderful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