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雨天,基隆河景色還是很美...

每天都有好多事想做喔~時間一點都不夠用...怎麼辦?怎麼辦?今天整個在跟時間賽跑,想法好多,靈感一個也抓不住!呼~也可能每天更新一篇文章...貧乏的自己內裡都快被掏空了...總之.好多好多的事想做,在做,非做不可...

 

 

晴天的下班時間,落日餘輝,還可以爭取時間看看花草與風景,

只要天色未暗,就會很開心,感覺是又多賺了一些時間...為什麼台灣人的上班時間,總是那麼長,總沒有可以喘口氣的自我時間?!工作之外,那才是真正的人生吧~我們需要時間與家人親友情人...維繫感情,我們需要時間運動,鍛鍊自己的肌肉身體,需要時間,往自己的興趣一頭栽下去(想到就心癢癢,手癢癢的興趣)...還有好多的中西影片要看(話說PPS太讚了,日劇韓劇,還有各國影片,我已經排了好長的名單要看了!)好多的知識要學習,(...每週以2本以上的書,雜誌在消化,除此之外,還有語文,財經,國外的地理歷史,都想去瞭解)...好貪心呀...怎麼辦?怎麼辦?但睡眠的時間,也很難縮短,真希望自己能有那種...一天睡4小時就足夠的超強體質...

 


但我今天很棒了...時間以半小時在切割,電話講著A事,手打mail回信B事,再同時MSN給甲跟乙,討論C事...一起進行,連清掃阿姨吸地毯,吸到我座位背後,我還是很鎮定在吵雜的環境下跟廠商講著電話,我希望保握每一秒時間,做好每一件事,哈..9月的行程預定好了,明年過年的行程,我也已經開始詢問,似乎過早,但我喜歡生活可以自己掌握,並且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