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what you eat 這真的在這一週深深體會....

因為家裡買了豆漿機...最近,每天早上都有新鮮的豆類熱飲可以喝...紅豆/綠豆/黃豆/紫米或是亞麻子...阿爸做得非常起勁,讓我早餐吃得豐盛又營養...(剛好又看到豆漿配香蕉有減肥的效果,呵~更讓我每天都很期待這樣的健康早餐)

然後,地瓜也是我們家每天都會出現的主食,一次烤好幾條,冰鎮的吃更能吃出香甜味,代替米飯也很有飽足感^^,總之,我們家的飲食可以說是健康清淡走向,尤其,阿爸是偏方信奉著,聽到有什麼食物或料理對身體好,他是不嫌麻煩的也會持續試個一兩個月...就這樣,我覺得我得身體好像變得更健康也越來越順暢...

這星期好開心唷...週一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日本料理...創意菜色,價格實在,又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週五又去吃了小高玉,第一次不管價錢,用力吃...哈,整個很滿足...

綜合沙拉...種類好多,賣相好...口味佳...

干貝大蛤燒,一上來還有厲害的火燄燒...

很簡單的生魚片蓋飯,但是但是...魚新鮮之外,還有店家自己做的紫蘇梅 甜豆皮,加上越光米醋飯,吃得到師傅用心的心意

這個猜猜阿???...它是葡柚燒


照燒油魚佐新鮮葡萄柚...爽口,非常有創意阿~

比目魚....肥滋滋的口感...

大干貝

鮭魚一直是我的最愛,光看魚肉的紋路,好像是美麗的藝術品

這又是一道好厲害的功力菜....我跟朋友都不禁笑著說:玉子燒好好吃喔~~

洋蔥鮭魚捲

第一次吃得海驪魚....有點不是很愛,魚猩味重了點,可能需要薑片把味道蓋掉吧?!

這真得是滿足的絕品...蝦卵鮭魚燒...肥嫩的鮭魚...看得我又直吞口水...

最後滿足的句點,紫蘇山藥捲,新爽脆度又夠,好合搭的組合呀.....

但是...怎麼晚上肚子開始搞怪了起來???想想這一週我的蔬果,嚴重攝取不足,一面肚子痛楚難受,一面不想放棄發文,一面又不敢相信"便秘"纏身....可見,均衡飲食,用好的食物對待自己的身體,是比什麼都重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