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其實是毫不相干的兩件事

早上我坐bus  坐在一個我常看到X男旁邊
我會注意到他 是因為 這兩年來只要在車上遇到他
就會看到他 坐著在睡 站著也可以睡 永遠眼睛都張不開
哈欠連打不說 嘴總會張得誇張大 口內幾顆蛀牙都很明白的出來見客
穿著復古(?) 永遠會露出白襪子的過短休閒褲
頭髮的流向 好像總是跟著枕頭的形狀
是非常有辨識度的一個人
(我不是偷窺狂 是有人發明 面對面坐椅的公車 讓你只能跟著對坐的人大眼瞪小眼)

然後話說 隔了一陣子沒在遇到 今天我一上車正發覺他
喔~ 變得不一樣 有比較整齊..有算是像個人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他講電話 (哇哩ㄌㄟ第一次看到他眼睛張開)
沒想到聲音倒是蠻大聲的 開始聽到:
寶貝阿 起床了好不好… (沒聽錯 是嚇死人不償命的男娃娃音)
我整個有挫到 哇賽@@” 宅男也有寶貝了呀!!

然後 接下來每一句 都是以寶貝開頭 寶貝結尾的
什麼寶貝 還痛痛嗎? 哇塞!! 疊字給他使出來ㄌ唷
然後  使終是音調 音量不變的一直說
我好愛寶貝喔 愛你喔 寶貝
今天不能陪寶貝了耶 寶貝會不會生氣…什麼鬼之類的
他都不知道 早上的公車 時間是那麼的珍貴
有多少人都需要把握那丁點的時間補眠嗎
聲音 那麼大聲 是要閃誰阿!! 真是的….
一臉老實土樣(原諒我的實話) 竟然會把寶貝阿 愛阿 大喇喇的掛在嘴上
真的有嚇到我 大開耳戒

Anyway
這不是一篇抱怨文 而是一篇見證戀愛帶給人們改變的奇蹟文~

然後 這讓我一直 一直想到 5/15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看到得藝術作品

線條很簡單喔 但恩愛爆表....每個人都渴望擁抱....


愛情的滋味 總是如玫瑰花般甜蜜  (特殊材質的雕塑品 顏色鮮豔 獨一無二ㄋ)
 

對對雙雙 嗯 這下...連宅男也不寂寞了 (我很喜歡這個小人ㄦ的簡單線條)

聽到宅男寶貝寶貝的叫 真讓旁人癱軟 (剛好這雕塑品 很搭配當時的心境..讓我"使"了吧...的心情)

哈 愛情的滋味 兩個人自己慢慢嚐吧!!!

希望這些新藝術家們 不會看到我亂註解的這一篇

但藝術在生活中..產生共鳴 遠遠在3個月後 還那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也是成功又萬分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