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代藝術館是我蠻愛去的藝術館  我總會在裡面找到 心靈的衝擊與顛覆

常常展覽看得是一頭霧水 也經常出現大膽展現 禁忌的性與裸體 讓人臉紅

哇..這是啥呀? 讓你會質疑與思考 這也算是藝術嗎?

接著五味雜成 亂七八糟的想法 不斷咻>>咻的湧現

然後 會開始,喔...的一聲讚嘆! 當代藝術原來那麼自由 原來可以有無限可能

看不懂沒關係 深入不到作品裡也無所謂 真的一點也不用強求~

 

 

當代藝術館的網站上 註解的好, 

當代藝術與現代藝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

藝術創作、藝術展覽乃至於藝術言說等,俱俱有意與社會脈動相呼相應

就像這個大型雕塑

我聚焦的完全是在 很幸福又滿足的臉部表情  總以為是互相依賴的豬朋狗友

但我的朋友卻 一眼就focus在下體的糾纏 一種猥褻的不舒服感 油然而生

這是【媒體大哼~倪再沁特展】的展覽

朋友反而是比較貼近創作者的想法

只是再深入了解作品的背後意涵 其實是用露骨的方式諷刺亂七八糟的政治社會阿~

 

 

 

就像瞎子摸象 每個人看到只是拼圖裡的其中一小塊  受到得刺激也根本不相同 

(真讓我有深刻的體悟)

也許可以說是 這次看展後 我最大的收穫吧~

 

 

 

同一時間 大門口的展覽 就美麗簡單又單純的多

【蝴蝶‧笑映 - 在當代】用上萬隻翩翩彩蝶妝點當代館的門面,

充份展現了台灣年輕陶藝家令人驚喜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同時也賦予古老傳統的陶藝文化豐富的生命力。


或許 也可以說

解釋的出意涵來 又貼近現代社會的的作品 都可算是當代藝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