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ㄧ早 太陽非常的大 心情也非常的好
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 DVD也看了好幾部了
卻陷入了今天行程不知怎麼安排的窘境!!!
畢竟 昨天ㄧ天當了貴婦包車遊花蓮
今天 在沒有交通工具的困難下 該怎麼玩 才好...???
我心裡正盤算 要再把錢花下去 再包ㄧ天計程車嗎?
嘴巴裡 竟然糊裡糊塗說出:那再騎腳踏車去南濱公園 好啦!!
ㄧ說出來 嚇死自己 我真的能夠再挑戰腳踏車上路走嗎??
而且 本以為 check out後 老闆不會再借我們腳踏車
結果 花蓮人真的都是大好人 完全不擔心我們會ㄖㄠˋ跑
只是 ㄧ直跟我們說 現在太陽大到嚇死人 出去會很曬喔...
可不要去騎個半小時就回來唷...要去 就要晃個夠 再回來喔...
好在 這次我變聰明了 選了部淑女車

終於 我又鼓起勇氣上路啦!! 哈哈哈

因為 路線昨天晚上有走過一回 這次騎起來就比較順利一點
好不容易的來到 南濱公園




太陽的確大的很像夏天 我又沒有帽子 可真曬死我了
空蕩蕩無人的海濱公園 再度看到蔚藍的海岸
待在椰子樹下乘涼的時候
ㄧ位伯伯騎著小50 前頭坐了3隻可愛的吉娃娃 海岸馬上變得熱鬧
吉娃娃靈敏聰明的聞到 香蕉妹正在吃的好吃豬肉乾
一隻一隻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眼巴巴的討著食物吃
可愛的模樣 真是討人喜歡呢~



黑色的這隻 叫做強強 伯伯說:屬他最最貪吃又特別膽小


在旅行結束後的一個月 還聽香蕉妹在嚷著:好想念強強喔!!


告別了狗狗們 我們也準備上路前往北濱
本來以為延著海岸就可以慢慢的騎過去 但找半天找不著路
一度還以為走錯路
我和泡芙 硬是使出超強的臂力 把腳踏車一台台抬上陡峭的坡堤(累!)


搞了半天 原來是海岸車道有一段沒有相通
要騎往公園外的產業道路 與砂石車爭道 才能走到往北濱的腳踏車車道
害我又比比挫的騎了滿身大汗啊!!((吼~真的很不貼心的啦!!))
好不容易到了 往北濱的車道
可愛的彩繪波堤道 還有無敵藍的海景 我都沒有力氣去拍啦!!
只有香蕉妹 拍到堤道邊一家有趣的民宿



騎不到20分鐘 就抵達了北濱公園(又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太平洋的海 讓我靜靜的欣賞了好久











好開心 這段旅程 挑戰了以往不曾做過的事


後來 回民宿的路上
我為了躲避停在路邊的車子 竟然是閃到快車道去
(據跟在我後面的兩位有力人士證實
但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嘿嘿....)

所以 我竟然被後面的車子"叭叭叭"了
好在我有保持鎮定 努力的往右邊靠
(據可靠消息來源 那真是千鈞ㄧ髮咧~)
我只能說花蓮人 脾氣真不錯
而我也真夠幸運的

歪七扭八亂騎ㄧ通 也終於平安的結束了腳踏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