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的舒服床上 稍微翻滾一下
香蕉妹已經迫不及待 想要出發去逛夜市囉....
很好!!! 出發!!!!!


但是咧....不太對勁喔....
那個可是要騎著腳踏車從我們住的吉安騎到花蓮市區喔~
嗯~我開始有一點比比挫想哭的感覺@@"

畢竟打開我的腳踏車歷史.....ㄏㄡ ㄏㄡ ㄏㄡ
((不得不插播 一個黑白片時代的故事
話說50幾年前 在雲林老家的大廳堂
我爺對我爸說:兒啊 你可以對天發誓 絕對不碰也不騎機車嗎?!?!?!....
我阿爸當時是個乖乖乖小孩 也就默默遵守這項神聖的約定...
一直到現在...到永遠....))
這跟我不會騎腳踏車 可有很大的關係耶~
小時後 阿爸也沒教我們騎腳踏車
加上住在台北 也沒有安全的空地可以自在的騎
所以 一直到成人之後FOBF才教會我騎腳踏車
我的路上騎車經驗指數只有1次(其實大部份都在牽車 不敢騎@@")
其餘 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次數 都是在腳踏車步道 沒有大車 小車子的...
最後一次騎 則是在3年前台東的琵琶湖
還非常不可思議的摔車了 瘀了一大片(慘!)

結果 今天毫無準備下 我要騎上花蓮的大馬路
嘿嘿嘿 真恐怖!!!!
我真心誠意的為路上的行人與行車擔心 哈哈

依據民宿老闆的說法  騎到市區的自強夜市要15分鐘
但騎到第20分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比比挫的在吉安街道
大伙終於看不下去 我恐怖的技術 於是我將車子鎖在路邊
可憐的香蕉妹 只好忍著肚子餓虛弱的身體 載我這個大個兒
騎車與被載 對我都是一個煎熬 (那車沒有腳可以放的地方 嗚~)
在我屁股快裂成兩半的時候 終於老天爺有眼 謝天謝地啊~ 到了自強夜市!!!YA B~

自強夜市對台北人來說 好像不能稱之為夜市
小了點 東西說實在的不多
所以 吃喝完畢 有小小的不滿足感覺
於是 看了地圖 決定飆往另一個南濱夜市
我依然博命演出給腳踏車載的戲碼

在腰斷 腿也要斷的時候
終於騎到一間很像是太魯閣棒球場的遊樂場
有巨無霸籃球機 等等的遊戲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呀!!

玩了一個多小時 出了遊樂場 追著遠方天空的煙火
很快找到熱鬧的南濱夜市
這裡除了吃的之外 好多古早味的遊戲機
好一個樂園啊~




終於
心滿意足(不對!我是心身俱疲的)回到了民宿 都快11點了
民宿老闆說 他沒聽過有人 可以一晚騎去兩個夜市逛的
我就說嘛 我們是了點 (我的身體 好像要支解一般 今晚一定很好睡!)

花蓮遊第一天 可是非常充實快樂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