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寫日記 寫作文 是人生最初被誇獎的一個優點
於是 繼續寫著 網路發達後 與網友通信每天寫著
開始有了分類的留言板 就把感情裡的酸甜苦辣 一股腦的全部宣洩出來
也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店 天馬行空的寫著讀書心得報告
後來則開始寫新聞台 前天找回自己的新聞台
再一次看4年多前的心情 不論當時心情如何 至少很滿意當時寫出來的用辭
接著 有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後 在MSN的blog裡 用照片紀錄生活
然後 沒趕上無名的熱潮 反而在xuite 之後 又在yahoo寫blog
哩哩雜雜的寫了好多東西 每一篇都是非常的用心

小時候看清秀佳人 吉伯告訴安:不要寫那麼多風花雪月的故事
看看妳的周邊 這些生活上的題材不是更自然 更吸引人嗎?
結果 安 聽了吉伯的建議 終於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果然 之前的感情再怎麼甜美 痛苦 分手後那些文章 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放?!
於是我之後 就不再特別紀錄感情的事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更值得記錄嘛...

這裡的100篇 每一篇都很用心
真高興 當初我努力的都紀錄下來了
再次點閱 回憶當時的心情 每一個都是珍貴又難忘哩...



依照分類 選出我自己最愛的TOP 1

 About(共9篇) : 紅酒杯上映著臉紅紅...
喜愛的原因: About當初是針對一個主題而設定的分類
此篇是最近難得的一次全家人一起外出吃飯
東西特別好吃 心情又愉快難忘!

 Diary(共10篇) :
1/22~1/28 每日小日記(更新囉!)
喜愛的原因: 真難選 選擇了好久
因為這一篇裡 有我最喜歡滿意的照片
Love myself那一張 是我在一間髒髒的油漆行門口拍到的
其實周圍環境很髒亂 當初也沒想到玫瑰拍起來會這麼美
意外下的美麗 讓我一直很難忘

 Friend(共10篇) :
手作毛毛球的午後
喜愛的原因: 愛手作的我 在悠閒的午後 享受到創作的開心
而且 聽說"院子"要搬家 還是結束營業了哩
真是個美好回憶

 Jast talk(共14篇) :
Taipei最夢幻的閱覽室/碧湖公園
喜愛的原因: 這裡就像是心中一個永遠的桃花源

 Story(共3篇) : 茼蒿開花了~
喜愛的原因: 突然心裡冒出來的故事 純屬虛構 但是 嘿嘿..

Travel(共28篇) : (1)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大雨之中的洋荳子與翡翠灣之旅)
                                       (2)新生公園的藍綠紅
喜愛的原因: 這裡超過20篇 非常的競爭激烈(呵~!)
太難割捨了 最後選出了兩篇來
(1) 兩個女人第一次開車出遊 而且是到我超愛的海邊 吃吃喝喝美好的一天
(2) 新生公園呀! 我太愛這裡的藍綠紅了!只可惜這裡太偏僻 沒辦法一個人去!

 Read(共9篇) :
幸運的方法vs愛丁堡的大晴天
喜愛的原因: 這篇的fu 我非常的愛
就是看完書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在愛丁堡的照片與心情 真是超級搭配

 Work(共4篇) :
你不招惹 人自來 捅一刀
喜愛的原因: 現在看來 對自己當初的心情 覺得很妙
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文章 自己也覺得很好玩

England(共2篇+19篇) : (1) 愛丁堡Royal Mile-- 這是一條 神奇又歡樂的街
                                                    (2)
愛丁堡Royal Mile Part 2
                                                    (3)倫敦眼[最感動的一夜]
喜愛的原因: 呵..選到我另外一個blog去了
去英國的一個月 回憶說不完 每一篇都很用心紀錄當時心情 感動滿滿哩!  



   特別介紹

 blog創立: 2005年8月15日 交換日記/我愛寫東西
當初到xuite 是和圓仔一起創立:交換日記
之後也才會在這裡另外開了自己的blog
2006年2月26日 一個人勇闖虎頭山 是這邊發表的第一篇

 blog人氣最旺: 雨中出遊 別有一番滋味
這是第一次享受拍照的樂趣 即使是路邊的小花 不起眼的綠葉
都是美麗有生命力的 從此之後 我變的會特別注意身邊的花草哩

 blog回應最多: 一天 vs 大晴天 vs 竹音深處
出乎我意料之外哩!
本來覺得這篇的讀書心得有點虛 自己寫完並沒有非常滿意
可能是因為喜歡阿勃勒的同好所捧場吧!!
另外 現在每晚看竹音深處都好感動
當聽到片尾曲的那兩句: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いろいろ...就非常想哭...

 blog特別的記憶: 有時候po完文 有朋友會突然冒出來
啊 照片拍的不錯 可以給我原始檔嗎??!!
啊 你那個紀念幣不錯 要賣多少??!!
啊 南門市場不是有你說的那個很薄很熱賣的肉紙 我們去看看!!
~有些朋友默默的在看 默默的從不留言~
不過 當他們這樣說的時候 我心裡也是非常的開心

 blog爭議篇: 彩虹橋上找彩虹 也找永遠
這篇po上去 很多人都來關心我 忍不住想說明一下
起源是 有一天 一個多愁善感的M女 打電話給我 帶著哭音說:
我覺得這次OOO朋友真的離我而去了
雖然她嫁到一個好老公 生活又過得很幸福
但是 我知道我們以後  再也不像從前一樣了..
邊說邊哭 想想有點濫情 呵 但當時我非常體會她的感覺
我突然想 有好多以前一起 每天膩在一起的朋友
總覺得"永遠"都會那麼好 情誼"永遠"都在 
但是 一當生活圈不同了 沒辦法即刻分享彼此的心情
下次見面還是親切如常  實際上就是不太一樣了 you know

好朋友嫁人了 與情人分手了 生活圈不同與朋友慢慢疏遠了
誰~都會隨時被搶"第一名的寶座"呀!!
哎...也想哭了
所以 當時忍不住想 人與人之間 並沒有永遠這件事吧?!
當然 我的心情 真的就像你們想的一樣
That's all

這是我的100篇特別紀錄 以後也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