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極度不舒服 我是 你也是
但我可以很嬌弱的仰賴著你
帶我看病 買粥讓我恢復體力
你卻依然必須堅強的上班 處理許多事情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喜歡聽你 很溫柔的問我 可以嗎
等一下帶你去看醫生 可以嗎
你一個人回去吃飯 我要先回公司 不能陪妳了 可以嗎
連有時候 在msn聊到很晚 你也會問 我要工作 先不聊了 可以嗎
那是一種 很溫柔 又很讓人無比窩心 受到尊重的問法
相形之下 我就常會做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行動來
讓你很傷腦筋吧??
好在 對於我先笑了再說 嘻皮笑臉的模樣

你也完全沒輒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