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偶像劇中的女主角 總可以在戀愛時耍耍性子 讓男生急得低聲下氣 百般安撫 而女生因此享受到那種被呵護 被視為女王的優越感  我的本來也是大小姐脾氣 也一直幻著得到這樣的特權!!

結果 也許過了可以亂耍脾氣的年紀才談戀愛 特權沒了 還發覺我連開口吵架都不會 我只是會覺得委屈而哭 或是 一個人生悶氣而不講話  我總是珍惜著彼此的關係 深怕說出口都是傷人的話 明明是兩個相愛的人 沒有必要為了一點小事 怒目相向吧

我曾經認識一個男生 我覺得他是第一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但是我們兩個人對感情的看法大不相同 我這個人總是給人冷冷的感覺 有時候又喜歡獨自一人 朋友總說我都不會主動連絡 但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但是我總是真心真意的對人啊  所以呢 當我覺得 我已經真誠的給他很多很多 我的情誼了 但對他來說 卻是不等同於他對我的付出  於是他變得更加努力的給予 卻反而造成我的負擔 讓我不得不要向後逃跑 因為那是一種我不能負擔 無以回報的壓力了

結果 我在一次一次的逃跑時 他大聲斥喝著我的逃避 對我來說 我們是朋友 那就要有朋友的距離  然後 多少次不堪的爭吵 一點一滴侵蝕著 我們建立起的友誼 我就對他說過  這樣下去  我們沒有多少感情可以再禁得起破壞  最後  我變得害怕  原來人在翻臉時 是多麼的醜陋 可怕       難道你要這樣仇視一個 曾經付出真心相處的人 那不是間接的否認自己的眼光了嗎??到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是惡夢一場 但我還是決定 繼續記住 他的美好一面

可能 我還不習慣 被別人討厭 這麼強烈的討厭著你 也許代表他還是很在乎你 可能 我和他 永遠無法 再回覆以前的友誼 (現在我想到他就怕嘛!) 但是 學著與不喜歡你的人相處 是我的一個新目標(因為 我已經嘗試過打破僵局 但是被潑冷水潑到很害怕了)所以 將這樣的感覺 釋懷 釋懷 至少 我努力過 我也不需要再害怕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