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一館本週11/22-11/25的展覽,名字可真長啊~

『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台灣國際名茶.咖啡暨美酒展』

『台灣網路美食.優良食品暨創業加盟大展』

種類之豐富,人潮之洶湧,現場真的是熱鬧滾滾~

 

1124

 

我覺得人生低潮傷心吃不下飯,靈感枯竭找不到活力,

一切阿砸想要當爛泥的時候,尤其適合衝來看展覽,

展覽總可以看到最新的東西(激發一下你的idea),

看到聲嘶力竭活力滿滿的展場人員,你還好意思活得懶呼呼嗎?

尤其,喜歡在展場東問西問,這時候廠商為了要推銷,多蠢的問題也不用怕問出口,

哈,這也是很快得到多方知識的好方法!!

(曾經我在展場買茶,就又喝又問...站著快兩小時喔~

展員最後拿出手機分享怎麼去印度產地選茶,還看到他們在印度高山莊園的照片...)

 

一個月至少看一個展,大多謝謝朋友提供的免費入場卷(阿哩阿哆!!)

但這次一個月前,朋友拿到公關票時,

我們都以為要參加的是"美酒展"以為有酒香成河的酒精可以盡情暢飲,

酒后朋友B開心得要命,最後卻因為出差...扼腕不能參加,哈哈!!

~~~好在結果,整場酒類廠商最少,也以國內酒展居多><"(酒不是重點了!!)

 

於是乎少了酒鬼,我們當然就被很多美食小吃纏身,

咖啡茶類用品器具也不斷招喚著我們......太多試吃,苦惱極了~XD

 

最後,我買最兇的竟然是...(我想都沒想到的)>>>>>>\\京都念慈菴系列產品//

 

112404  

 

我感冒咳嗽一直沒好,喉嚨正緊到一個不行,馬上現場喝了熱枇杷膏,一杯接一杯,

此刻,真的非常需要呀!!我不是貪小便宜的歐桑...真的是酷酷掃咳不停\></

沒想到展員熱情讓我們試吃各個新產品,竟然有"無糖"枇杷膏!!!

一試真的甜度的確降低許多,根本像麥芽糖般的好吃,

一秒鐘在決定買或不買的時候,展員一說:現場只剩兩罐喔!((哇~馬上!馬上!就大喊我要!!!!))

哈哈,現場氣氛真是太熱血了(--->無糖的要到12月上市)

接著,又馬上line一些老師朋友,出門沒帶喉糖會抖得朋友,

人人都愛京都念慈庵,真誇張!!...因此,我血拼下來就買了那麼多~

 

熱情的展員又送杯子又送2014年年曆,又放了好多~好多~好多試吃喉糖包,

朋友說:這是怎樣?買了一年份喔!!

其實,每次感冒只要是喉嚨咳嗽,我就特別不容易好,

吃藥換很多醫生也是無效,但只有吃這個枇杷膏會讓我舒服許多,

尤其,之前在倫敦染上感冒的時候,整整半個月半夜咳到不能睡,也沒辦法看醫生,

只好衝到中國城硬是花了3倍的錢買下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慢慢得喝著慢慢得好轉...

以及那一年在心苦又身苦的寒冬,也是靠它才讓咳嗽退散恢復正常的嗓音......

所以,這對我來說儼然是有更深層又非字面上的意義阿~

(怎麼好像冬天都要來一罐啊,偶身體真差啊!)

(只希望在食安這麼黑心的時代,這款枇杷膏可以保持他們的初衷,我就會一直愛用下去)

(PS...沒想到昨天展場一喝下去,我喉嚨今天就終於止咳了,舒服許多.....這是....!?!?)

 

112403  

 

最後是,友人酒商公司賣得葡萄酒皮套,有紅/橘/藍非常時尚,非常適合愛酒人士跑趴用吧!!

好多人看酒之餘,一眼就被這皮套給吸引,

有關酒類的相關器具也有好多學問,展場真的是最棒的教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