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麻球的書 一"布"一"步"辛苦的"生"出來
確實的感受到 100%的手作原創精神
這樣的熱情 令人心裡也跟著"兵蹦"跳哩!!


麻球網站上的介紹


拿到書的時候 心裡萬分開心 但是博客來寄來時 ..竟然沒有書腰
那可是要寄回去 要請作者蓋上可愛的手作印章的耶


麻球的抽獎活動


呵~比本人簽名 更令人興奮的一個活動哩!真的好用心喔!!


因為捨不得太快看完 大略翻了這本書 第一個吸引我注意的是 "繡封情書給他"這一篇
很可愛的巧思 把情話繡在布上(我話多 可能會繡到手廢..)
書裡麻球示範很可愛的心裡話 變成一個美麗的回憶~


另外P25頁 介紹的"清潔毛花球"
讓我想起來也曾經在涼爽的秋日午後玩過(雖然是不同的運用啦!)
以下是去年的手作"毛毛球"啦!


==========2006.10.15==========


 



在院子cafe裡的橘色喵


很悠閒的睡了一個午覺 剛起床一臉睡眼惺忪 卻馬上在陽光下站了一個好位子


這個時候的我們已經好忙了一陣子 挑戰手作小毛球 *對手不巧的我來說 是挑戰啦!!*



挑戰開始 毛線毛線怎麼做呢??




美食當前 先咬一口再說



這個手作 應該很久以前就流行過了 有附一個毛球製作器


我們只要把毛線重覆 再重覆捆綁上去就可以了...


結果 繞了半天 上面那個我做的 變成"一大坨 "((慘不忍睹))


下面 圓仔的 有模有樣 --成功在望--^^/



剪開它 ---> 在這裡發現 工具很重要


我帶的剪刀太鈍 圓仔揮汗剪了半小時


也碎碎唸半小時 ((哈哈!!))



茶也喝完 第一顆毛球也誕生ㄌ


還引起隔壁桌的好奇!!妳們在做啥米呢??最近流行做這個嗎???


嘿嘿...應該沒有啦 其實小毛球是要做成哈姆太郎的


但太難ㄌ吧???



今天的成品


為涼爽的秋日午後留下一個可愛的回憶


 


==========2006.10.30==========


 


在圓仔來的前一天,我興沖沖的準備了 不織布啦! 珠珠啦! 緞帶啦!


所覺得可以來一個diy午後 完成一個驚天地 泣鬼神的作品...


結果 竟然找不到針 一根針都找不到 


哈 就是少跟筋的結果 


結果 還是努力的完成宇宙無敵的東西來捏...............................


|


|


|


|


|


|




美姬送的momo犧牲演出


哇哈哈 經過兩個星期的練習 毛毛球成功化身為比基尼嚕!!


 


Handmade Life Soooo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