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2013-11-08 23_13_20.png  

 

晚上一進電影廳,看到第二排的椅子套上黑布套,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貴賓席?!接著才發現真像是因為天花板的冷氣口在滴水……!!Oh~No!~很心疼,畢竟這是一家死灰復燃的像童年玩伴一般的電影院,我只有特殊的包容與珍愛情感~然後,在燈光暗下來的前一刻,我真的清楚的意識到這場電影被我們包場了!!”,我腦中小劇場心懷善念的OS:老闆~只有兩個人買票入場的電影,你也照放!!我真的替你擔心啊!!!!!憂慮很快的隨著劇情拋到火星去了!!我們大聲嬉笑也大嬸般的評論劇情,就像倒臥在自家的房間看影片般的輕鬆!~整個沒有討人厭的爆米花味,沒有不像話的黏踢踢情侶大頭擋在前頭,我們一整個覺得真是美好到不行呀^^/

說到劇情友人覺得平淡極了,真想躲到衣櫃去回到過去(但偏偏沒有超能力),但我卻覺得整片是幸福甜到牙齒會痛的一部小品,如果有一個這麼愛妳又肯精心策劃把每一天都過到perfect的人出現,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完美的夢想!!但前題也要這愛人善良又同樣愛妳的狀況下,不然就會如同男主角的單方初戀夏綠蒂一樣,他再怎麼回到過去就是沒有緣份,怎麼都是尷尬的場面啊~!

友人說,如果你的愛人根本不想以你的感覺為重,他也就根本不可能會回到過去,重新讓你有滿意的感覺~的確,這很難啊~花心的人擁有這種能力,可能只想要周旋在更多感情上吧!!於是劇中的慈愛父親,總是適時跳出引領著他,給予很多人生方面的指導:[沒有看過哪個有錢人,還可以擁有愛情和親情的!][未來你可以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在認真過~][或者你可以不斷重複過著同一天,直到過到你發現其中的美好後]

我喜歡他重複過著每一天的轉變,第一次他看不到旁人的善意,也對不順遂唉聲歎氣,第二次重複過著同一天,他開始學會樂觀看待失敗,給人加油打氣,更注意也更珍惜身邊的善意,原來覺得不那麼開心的日子,在轉念之後,反而變成是很美好的一天啊~(我們總是放大生活中的不愉快,忘了應該讓小小幸福去堆疊出一顆柔軟,又懂得感恩的心!!我們就是總愛這樣跟自己過不去啊!!!)我想懂得更珍惜是男主角擁有著回到過去的能力後所學到的最重要一課~很棒的故事概念,即使有些平淡(真實的生活就如同這般的平淡),但在女主角的溫暖笑容中我也一同幸福了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