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浪輕拍岸邊的姿態 與遠方的天際緊緊相連 和藍天白雲演出的合奏曲
是我怎麼也看不膩的...
但是 人生就是需要不斷取捨 下午還要趕回倫敦看"悲慘世界"的舞台劇呢..
所以 只能用不捨的心情 再踏上旅途的下一站


依傍在海邊的旅館 獨俱特色 真的好讓人羨慕裡頭的遊人喔~
(覺得渡蜜月可以考慮哩 清晨在海浪的節拍中清醒 
傍晚與另一伴手牽手看著落日海中的太陽
呵呵呵...又落入了想像.....)


 



 


後來 我們想找旅遊書中介紹的泰迪熊博物館
卻在那一條街裡 怎麼找都找不到 真是遺憾


去小商店 買了幾張名信片
才在美美的照片中 看到夏日豔陽下的沙灘是怎麼樣的熱鬧精彩..
寫下心中所有的感動 將名信片寄回給自己


 



 


接著 來到了皇家行宮(Royal Pavilion)
這樣的建築物 讓我想到了阿拉丁神燈
感覺好浪漫 又充滿神秘的色彩
彷彿隨時會有飛天毛毯跑出來的氛圍 
(後來查了資料 皇家行宮是19世紀建造仿印度皇宮
而當時英國的上流社會崇尚中國文物
所以 裡頭卻充滿濃濃的中國味)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呢...
我想實實在在的表現當時英國的強大吧!





 


一上午走遍了布萊頓
肚子餓了 所以買了英國的代表食物"fish"
炸魚 以及 另一個應該是魚餅(我忘了名字)
(其實也沒看到其他的店 也不像台灣到處都有7-11)
實在是很普通的炸魚..裹粉油炸後 加醬吃
英國人會不會太不挑??(不是炸魚 就是馬鈴薯..)




 


12點多 我們又趕回了布萊頓車站
這裡的廁所上一次要20P
(我就來回花了40P 好在這是在英國唯一一次上廁所要錢
但隨時有人清洗 倒是很乾淨)


對了 還有一點 在英國上過那麼多公共廁所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
他們沒有像台灣那種2隻腳蹲下去式的 通通都有馬桶座
這是我回台灣在中正機場上廁所 突然發現的
咦~~我好像一個月 沒有蹲下去噓噓了 哈哈!!




 


另外 路上發現99P的商店 很神奇...
(折合台幣約是69元商店
但在高物價的英國 一瓶鋁罐包裝的可樂都幾乎要台幣70元哩!!)


 



 


結束了神奇的布萊頓之旅
趕往倫敦去看悲慘世界的精彩表演
馬上轉換一種心情
一整天都在大開眼界 整顆心都覺得好充實喔!!


以上原始照片by Emily(我的相機到倫敦就陣亡了)


**看看陽光布萊頓的照片 這兒拍的超棒的 強力推薦bluely拍的布萊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