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布萊頓是8月22日 台灣正是"火熱"的夏天 熱死人的時候
英國的海邊 竟然是冷冽的風 吹得我直打哆嗦
(加上今天陰天帶雨 我竟然連羽絨外套 圍巾 都穿戴上囉~)


布萊頓主要是"山坡"地型
車站前有一條主要幹道 直直爬上坡後到頂端 就可以看到海
與主幹道 呈垂直的那些路 則是往下走的坡道  可以看到好多密密麻麻的房子喔!


一到這兒就呼吸到悠閒的空氣
即使碰到不怎麼好的天氣 我們還是很High的直往海邊的方向衝過去
完全沒有想到要搭公車 就靠2雙腿11路 爬坡走了也快半小時呢!


第一眼先看到這樣一個小亭子(整個就開心起來..洋片裡的海洋樂園的調調啊!!)


 



 


這兒的海 讓人感受到廣闊無垠的平靜啊...
沙灘是滿滿的一顆顆鵝卵石石頭(有點像花蓮七星潭的那種!)
最感人的是 完全看不到垃圾..
這樣美麗的景致 真的讓人心情 整個都沉澱下來了呢~


海岸邊的觀光勝地是皇家碼頭 (在靠進海上的地方有非常美國風味的遊樂園)



 



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嗎?
沒有看到辣妹!!也沒有發現天體營的啦!!~
也許真的是今天英國的夏天 天氣特別的冷(只有十幾度..怎麼算是夏天啦..冷死我啦!!)


 所以原本這個海灘應該是爆滿的比基尼女郎都不見蹤跡~!!!


 




僅管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的可以享受到這寧靜的海灘


有時候即使擁有的只是短短的相聚時刻 但難忘的回憶卻是那麼深刻的印畫在腦子裡了..



 


 


 


 


 


以上原始照片by Emily(我的相機到倫敦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