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2.JPG

2月開始到楊氏速讀南陽街上課,發現教室煥然一新。

整修又新裝潢後的教室,還有設備全都更新。

更加寬敞,更加明亮,更加讓人可以沉靜的學習。

如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般,

好的環境學習起來必定事半功倍

讓我更喜歡來這裡上課了!!

 

Y3.JPG

 

寬敞明亮的櫃檯,報名或是詢問,解決所有疑問~

 

Y1.jpg

 

教室也變得光線柔和,更適合閱讀了~

 

Y4.JPG

 

櫃台旁有整櫃的教材展示,

楊氏速讀也有函授課程!!適合想在家裡自修學習的人!(不受場地與時間的限制)

還有販售速讀機喔,想在家裡天天練習,天天感受不一樣的效果的話,也很推薦~

然後,發現種類眾多的"桌遊",目不暇給的每款都好有趣好想玩喔~

原來是兒童基礎班的課程,老師們也會搭配幾款有益"記憶力"",觀察力"的桌遊,

讓兒童們從遊戲中學習更多的專注力,啟發閱讀的興趣,

是非常棒的學習教材啊!!

 

Y5.JPG


 

Y6.JPG

 

 

l-pl1.gif

 

楊氏速讀每段課程開課前,都有2場體驗課程,

體驗課程是什麼呢?

就是讓你可以實際體驗上課內容,初步了解速讀的意義,

並能感受速讀課程後會帶給你的成果!

在80分鐘的體驗課程中,老師唱作俱佳,帶給你許多正確閱讀的觀念,

原來速讀課程不是想像中的枯燥,各種的完整訓練,完全讓人無法有一刻的分心~

更棒的是基礎班(國小學童)的體驗課,歡迎爸媽一同報名參加!!讓親子共同體驗速讀的好處喔~

 

 

Y8.JPG

 

l-pl1.gif

 

接著回顧,進階班最後2堂上課時,許多同學突飛猛進,成果明顯並拿到了結業證書,

 

Y10.JPG

分享同學們的學習感想:(完整內容取自:楊氏速讀記憶班)

 

公館進階班 達人女中
《速讀對我的幫助--李同學》
入學測驗:390字/分鐘 / 理解力80
期末測驗:2244字/分鐘 / 理解力90
 
  我是因為媽媽在網路得知這個課程而叫我來的,每周日下午來這裡學習不同的課程,

因為之前沒來上過這種課所以學起來特別有趣,

在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不同讀書的方法,也訓練我的專注力,

有幻燈片,計時閱讀等都讓我專注力有提升一些,雖然看到幻燈片真的不輕鬆,也不簡單,

但我從中也提升了自己很多,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在閱讀方面讀的速度也有比之前快了,

讀進去的內容也比之前都不會像以前那樣花時間讀進去的也少,

而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個,老師教的方法是睡前背書,早上睜開眼睛回憶內容,忘了再看一次,

這真的很有效,記得比較清楚,考試也比較好,所以我覺得這方法很有效,這次的課程讓我學到了許多念書方法。

 

南陽進階班 社會人士
《速讀對我的幫助--劉小姐》
入學測驗:496/分鐘 / 理解力60
期末測驗:3740/分鐘 / 理解力90

 

          從小我就是個喜歡閱讀的人,

但往往一本課外讀物需要費時好幾天才能看完,

而且也要一字一字的讀,才能融會貫通書本含意。

自從進入社會後,因工作關係更需要閱讀大量的報章雜誌並做成簡報呈現出來,

但某一天驚覺,我花了比其他同事更多的時間閱讀,整理報告,但效果最後都差不多,

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改變自己的閱讀習慣或讀書技巧,所以我報名了『楊氏速讀』。

在這九週的課程中,有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閱讀速度已加快,

也漸漸革除默唸的習慣,也習慣了字群,理解力也增強了,對工作幫助很大,

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主管交辦的工作內容,

其餘更多時間,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品質。

 

Y9.JPG

 

此次,我的回家練習不夠,成績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於是會繼續到楊氏速讀再一次上複訓課程

老師教導的幾個重點:讓我在練習時會時時提醒自己:

1)字群閱讀:一個斷句一個斷句的閱讀。

2)培養視讀概念,淡化默念的情況。

3)多磨練眼腦直映的感覺。

閱讀學習的方法日新月異,加上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需要閱讀的資訊實在太多了,

如今楊氏速讀提供一套完整的學習方法,對初學兒童還有需要大量閱讀的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老師那天還展示出早期的楊氏速讀的練習方法:幻燈片閃示練習

Y11.JPG

幻燈片是現代孩子們很少見過的設備了吧!

一方面我覺得很新鮮有趣,

一方面覺得學習方法,持續跟著時代進步在推陳出新的楊氏速讀很用心,

相信能持續不斷學習後,更棒的我是指日可待了~

 

 

近期的體驗課&正式課程資訊:請洽  全國報名專線:02-23314141

arrow
arrow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