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七星潭出現的篇數也太多次了
但是 這可是花蓮遊的大重點 再來回憶一次嚕

搭了兩小時的太魯閣號十點就踏上花蓮的土地了
完全不用多加考慮 第一站就直奔七星潭哩
(也好在早上先去才能看到藍透了的大海  因為下午忽然變天整個烏雲密佈的)

一到七星潭公園 那位第一次到訪的香蕉妹整個極度想要衝往大海
她雀躍的心情加上堅強的意念 我們差一點拉都拉不住
好說歹說的 她終於回神才聽懂 再往前走會有一個美麗的石頭海岸
那裏可以更親近海洋 她才決定向前出發


 

此時花蓮的天空 也是熱鬧萬分
雖然我從小住在機場附近 但也沒像在花蓮可以看到的那麼多的軍機
一架架似乎是特技表演 神風特攻隊一般 在天空中快速翻轉~飛翔
只是軍機的引擎聲音 震的哄隆哄隆滿天響 @@~耳朵接受不了這樣的噪音啊 

很久以前 在一個夏日涼爽的傍晚 曾經來到七星潭的石頭海岸
沒有特別的目的 只是靜靜的坐著看海 看著浪花一進一退 水緩緩的流動
那種悠閒的氣氛 使人沒來由的深深的愛上這個美麗的七星潭

這裡的石頭很幸福 日與夜 被清澈的海水溫暖的輕拍著
被東昇的第一線曙光照耀著 還有星星陪著喃喃唱著晚安曲
更有那遠邊綿延不絕的山脈 永恆不變的守候著他們
這裡的石頭真的~好幸福~


 


 


正中午來到七星潭的心情 是快樂的想要大笑大跳的

遠遠的海岸 人兒們緊靠著大海 盡情的敞開心胸向大海吐露所有的祕密心事 

看那海浪的千變萬化 總會讓你得到一刻沉靜的救贖


 


 溫暖的陽光 湛藍的海水 拉著我們一步一步向前


 


 好漂亮的白色泡沫 是上帝打翻了一大罐生啤酒嗎?

  還是巨大又天然的洗衣機 正在輕輕的攪動  我彷彿聞到泡沫裡芬芳潔淨的味道...

 我們隨著浪花 前進又後退

當還沉醉在藍色的夢境裡 一切來的太快 我們被浪花 追著驚叫連連


 一個不小心 看海看到忘我的香蕉妹妹 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 不幸"濕身"了

哇 哈哈...海岸邊 儘是我們的笑鬧聲~


 接著 這位姑娘想要 親身的去確認一下 白色泡沫的味道


 

 啊....原來是新鮮現打 又香又濃的奶泡啦!


 而泡芙指著遠方海上的漁船對我說:看仔細一點 船上說不定有妳要嫁的討海人唷?.......


 好個豔陽藍天 與 好個藍色大海 逆著光照下來的景色 竟然閃著金黃色的光茫


美麗的七星潭 我必定是 看妳個三天三夜也不厭煩啦!!

(要不是下個行程在呼喚了 我們還真不想離開呢....)

當然 還要想辦法帶香蕉妹去買一雙乾爽的拖鞋 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