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地方的熟悉總是以食物為起點,一個地方的記憶更是從味蕾去想念...

我的絞兔一窟就在這週遭生活了一年,

夜晚下班後在這條街尋覓食物的同時,也看到最平常的生活...

幫孩子已經拿著大包小包的爸媽,還要再買上便當,麵與湯,

沉澱澱的但卻是甘之如飴的幸福表情,

親切與顧客話家常,邊打屁邊快手煮著麵條或張羅著上菜的俐落老闆們,

小小店面只看到一家人同心合力得把生意做好,

老實的賣著小吃..安穩的過好生活,不貪心的態度...

 

 

然後,很喜歡的這一個地方(方便又熱鬧,幽靜又什麼都有^^)

卻3月初就隨著朋友搬離,讓我不能再跑來窩著了...

為了留念,也為了老張先生即將在這個區域展開新的工作...

特別手稿了地圖標記...希望美好的,永遠都在記憶中

謝謝這些食物帶給我美好的一年^^

 

(Ps.呵呵,我想以後也會常跑去吃吃喝喝吧~)

 

 

*家裡的掃瞄機舊了,背景有點黑黑,這不是特效阿...XD*

 

 

 l_square01_11  

 

m1

 

 

阿~好想標得有點簡陋,地圖方向是從南京東路五段方向看過去...

中間的橫線分區塊,是因為中間還有一條條分支巷"弄"!!

 

l_square01_11  

 

m2

 

 

個人喜好不同,但每個都是我的小回憶!!

 

l_square01_12  

 

 m3  

  

 

m4  

 

 l_square01_12

 

希望這簡易美食心得圖,能讓人看得懂阿,帶來更多人的美食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