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這篇孵出來的時間好像太久遠了一點齁..

但怎麼想都覺得好玩又興奮,我最靠近日劇的一次,一定要來記錄一下的^^

主要是這幾天剛好看到Wispa"阿母我又去拍日劇啦!2013冬季日劇最高の離婚臨演心得"

以一個日劇迷來說,可以親身當臨演真的是太夢幻的事啦~人家也好想體驗一回喔,

但沒關係沒出現在日劇裡不要緊....耶耶!!因為我去過2012秋季日劇.....

我最喜歡的一部片"遲開的向日葵"拍戲的場景...(自己硬要興奮沾上邊阿~哈哈)

遲開的向日葵把我們這世代的迷惘跟爭扎演得挺不錯,是一個很感動人的小品戲~

最記得幾個30幾歲的主角們,聊天時感嘆的說:以前小時候覺得30歲就算是老人很成熟了,

但沒想到自己現在30歲了卻什麼都沒擁有,還是那麼幼稚容易受傷~(點頭阿~~)

 

 

因為整齣戲在四國高知縣四萬十市拍攝,誰會想到最後一集男主角竟然會開了10幾個小時車子殺到東京

而且是"東京鐵塔'呢!看到最後一集我好激動,因為我也去了當時那個有聖誕樹的東京鐵塔呢!!哇哈哈....

我去的東京鐵塔那一天又有一個好長的故事...

 

 

1  

 

 

鏡頭拉下來,鐵塔下有聖誕樹!!就真的是11月12月才去拍的耶,

因為當時我是11月底去鐵塔朝聖的,現場看到聖誕樹時還整個大驚喜呢^^

 

 

2  

 

鐵塔那麼大一個,聖誕樹其實也很大,但相較之下很迷你,

我們在現場一直無法拍出那個fu,也很難一次把鐵塔跟聖誕樹入鏡

所以,我看了好幾次日劇的拍攝角度喔,我想一定是從高處拉進鏡頭吧...假裝自己是導演在勘景嗎?呵...

 

3  

 

結局是男主角一直要求回東京的女主角要拍東京鐵塔的聖誕樹給在四國的他看!!

 

4  

 

看看,女主角用手機拍的聖誕樹的fu...(果然跟我拍的角度不同...)

 

 6

 

想要拍整棵大樹,一定要一直後退後退的阿,ㄎㄎ,因此撞上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7   

 

男主角進場,浪漫結尾....happy ending

 

8  

 

我也好想從空中整個廣角拍攝喔!

夜晚的東京鐵塔感覺比skytree更有fu呢~多少浪漫的日劇都少不了東京鐵塔阿~

 

by the way,向日葵女主角也是最高離婚的女主角"真木陽子"

(她是目前我最欣賞的女優,聲音太好聽了她~)

 

真木與福山雅治的廣告,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這邊是很厲害的十集日劇照片文-->[日劇] 2012秋季日劇:遲開的向日葵 

 

 

 

Mr. Children唱的片尾曲(常套句)也與整個好貼切,特殊的嗓音會讓我想起青春的那個年代(汗)

 

 

另外有-->常套句的MV與中文翻譯版

 

聽完歌,怎麼突然有點感傷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