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取教訓往往只存在於最痛最苦的那一刻!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要......-->那個當下阿,總是說得那麼信誓旦旦阿,

但很快的(一年?一個月?或是一天??)

人就這麼輕易忘掉之前的慘痛結果,反而又失去防守放任不理智的心去傻傻挑戰!!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惰性阿,為自己不堅持的個性劃上一個叉,

所以,一月五日的鄭重宣言是,

今年再也不踏進吃到飽的餐廳!!!!!(握拳)

 

一切歸咎於,一月一日吃了鍋爸,

我走出店門差點無法動,過飽,好可怕的過飽....胃都凸了,

10分鐘的路,我如月球慢步走了快40分,

想嘔卻又不敢,是今年最煎熬的時刻(幹麻把自己弄成這樣阿,後悔萬分)

好在一個小時後,順利消化完成了><"

 

教訓忘得太快阿~一月五日又吃了馬辣(食材鮮很大推!)

這次我真的有克制,有慢食,但還是飽嘟嘟,

天阿!我好豬~今年的吃到飽"扣達",就真的在這一次用光光~!!

吃到飽,它已經是我這年紀不能再嘗試的一個挑戰了!!

PS...請不要約我"吃到飽"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