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看得日劇中,日本早餐總有媽媽現做的白飯,味增湯...甚至有烤魚...對日本人來說,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日本完全不像台灣一樣,到處有美而美或麥味登,更別說好溫暖人心的永和豆漿,吃習慣那樣的早餐後,決定到日本吃味增湯早餐是一定要嚐試一次的呀!!~~

  第一晚住得輕井澤Green Plaza Hotel,是我覺得這趟旅行中吃得最好的飯店,早餐樣式好多喔(因為睡不好,早起沒力氣拍了),我一圓喝味增湯的夢想,朋友則大開心吃他的納豆,關於納豆我是看在他非常健康的份上,所以勉強吃了幾口...它實在是我不喜歡的食物之一,哈...偷偷說,我形容它是臭抹布系的黏口食物@@"不過,這裡的納豆已經少了那股臭味,而且加了黃色哇沙咪調味,真的好吃許多~~同行朋友H男,似乎是第一次吃它喔!哈...(我看他是因為坐在心儀的I女旁邊,所以故意逞強吧...嘿嘿)我看他已經把納豆攪伴到起泡了,還一直不敢下口...我好壞心阿,噗,一直笑他~-當他吃了第一口,我明顯看出他的表情大異,哈哈,但為了面子還是努力吃完,吃得面紅耳斥,吃得萬分感慨,害坐在對面的我暗笑到肚子痛...哈~哈~食物跟人的感覺一樣都很主觀阿~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阿...我是早叫宣告我不吃納豆的~嘿嘿...男人就是愛逞強...哈!!!

 

 1    

 

來了...味增湯阿...!!(小破滅...因為,日本的口味總是重鹹)

無論如何,我愛的早餐一定要有"蛋",日式的蛋捲真的是好滑嫩好好吃阿....一口接一口^^

ps.左下的溫泉蛋,是有蛋殼自己剝開,還有專用的湯汁,非常講究的呀!!

 

愛吃納豆的強者^^

 2

納豆就是要牽絲阿!!然後要很帥氣的快速旋轉把絲斬斷...有竅門的,這樣才不會讓絲天天相連到天邊!!

哈!我可能會因為吃法很帥氣,追求這個fu...而決定開始吃起納豆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