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團去日本)+日本旅遊後,一般台灣人都嘛吃的買的非常滿意與開心,太多太多可以分享的,照片也拍了幾千張...這次決定用事件來記錄遊記>

   第2晚,住的信州松代溫泉飯店^^網路爬文發現,這家飯店大多是去黑部立山遊玩得旅客會去住的,評價也很不錯!!

   我們當晚一到,就趕緊換上浴衣,吃會席料理,全團約40人,大人小童一起換裝..整個非常有日本fu,(因為有行動不便的老人,所以也換成坐椅式,ㄎㄎ,這樣反倒好,跪著吃飯真是太不舒服了)全團的人都好有效率,約30分鐘大家就杯盤狼藉,導遊笑說沒看過吃那麼快的團,其實,大家都想把握時間採買與去大浴場泡澡吧~~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團(哈)

 1 2  

   在酒足飯飽,大家拍完團體照後,各自下樓到大廳與禮品店瘋狂血拼....我走下樓梯阿...一直覺得怪怪的有東西拌到我的腳,齁~拉起來一看!!竟然是一條綁帶!!竟然就是綁在我身上浴衣的帶子阿~~~~~

  羞阿~它就這麼調皮滑落,好丟臉,差點曝光..還差點絆死自己><"只好火速衝到廁所(但一穿浴衣,妳只能小碎步阿,動作根本無法太大...滴汗),趕緊要朋友幫我勒緊肚子,將繩子繞個兩圈半,(可見剛吃有多飽,飽到繩子都撐開了,哈)

  回到飯店,房間提供一款很妙的茶包"梅子辣椒茶"....很有創意的口味,酸酸辣辣的很暖和,但一點也不會想再喝第2次,太新潮了不適合我^^,飯店的禮品店真的很好買,加上晚上氣溫實在太冷,完全沒動力到外面探險,所以這禮品店真是人潮洶湧阿...一面喝著茶,一面看著滿床的人情伴手禮,也是滿足無比.

 

3

 飯店資訊:

信州松代ロイヤルホテル

〒381-1215
長野県長野市松代町西寺尾13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