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去看這幾隻狗表弟(因為二舅說他們都是狗兒子,於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變成表姐弟關係啦~哇哇...什麼跟什麼...)今天,先說說大魔王"阿步熊"!!

我自認屬於很愛小動物"女性赫爾蒙超強大"的人,但跟其他人一比較起來,就不算什麼了喔!!表妹阿,我娘阿,只要遇到這幾隻狗狗,可以一整天都在跟他們對話,一直幫狗狗們說出內心的OS...講明白點,他們根本把狗當成"人",當成"自己人在對待阿!!難怪乎,幾隻狗人性味好濃,越來越愛耍性子,壞得不像話耶!!

阿步熊這隻臭狗,惡名昭彰的事蹟也是從他小時候一直沒斷過至今!表妹幾乎天天與他相處,但臭狗就是小氣鬼脾氣,只要有人站太久,在他的飼料碗前,他就會發揮柴犬"獵犬本性"敏捷如脫兔,極速如花豹般的衝過來!!一付誓死護衛他的地盤,(即使我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沒有人"會搶他的食物阿!!這點腦容量不大的他,是永遠都不瞭解的!!)有一次,表妹不過是多站在那裡一會兒整理東西,阿步熊就火速衝過來喔,毫不顧念養育之恩(?!)如看到仇人般的狠勁,往表妹的屁屁狠狠咬下去,哇哇大叫的狗,痛的慘哭的表妹,那次的傷口真的好深...

然後,前陣子(要回去找365記錄)我家阿爸,也因為不夠機靈,摸了一下(正在心情不好的阿步熊)後腦勺頭頂,馬上瞬間被狠咬一口,只能鼻子摸摸奔往醫院去打破傷風,真的是臭脾氣的壞狗一隻阿!!於是,這次回去前,我媽再三告誡阿爸,可別去亂摸阿步熊了,到時又被咬傷就衰到沒話說...果然,我阿爸有學乖,整天都用力看報紙,也不太搭理臭阿步,反倒是我媽,整天一直用擬人話的方式跟阿步對話來,對話去(我才知道媽也有愛心那麼氾濫的一天啊...驚!)

另外,臭阿步真的好貪吃,只有看到"食物"的時候,才會乖巧的任人擺步喔!要他坐下就坐下,要他握左手,握右手一切照辦阿(多有心機的一隻狗!!)下午,我因為有吃不完的甜筒餅乾,拿給我媽去餵食貪吃阿步,喔!一開始真的有乖喔...握手一下吃一口,來來回回他好像被操了快10幾次,眼尖的他有發現餅乾沒了,但我媽卻還天真的要一直握他手~臭脾氣阿步,豈肯自己的手被白白玩弄,(我媽手握阿步前腳,還未放下)臭阿步熊..突然腦羞成怒,翻臉不認人,說時遲那時快..熊一般的怒吼"旺!!"就往我媽的手用力咬去...千鈞一髮我媽本能的閃開了...真的是喔!!!我媽竟然忘記他老公被咬傷的教訓!!阿步熊竟然是隻一沒有好處就過河拆橋的臭狗!!

然後呢,這麼囂張不聽話,壞脾氣有心機的惡犬,我看也沒受到多大的懲罰,更沒有被逐出家門阿!!!表妹即使身上有好多被臭狗咬的傷口,還是愛他愛的不得阿,我媽也照樣跟他黏踢踢...真的是上輩子有修行喔!!這輩子來當我們家的狗...說到底,他就是完全臭小孩脾氣阿...想吃的東西吃不到,竟然躺在地上,兩隻前腳不斷來回踢阿!扭阿!著實就是在鬧憋扭的小朋友阿~但想跟你玩的時候,又會不斷在你身上磨蹭,好笑的很!真的是讓人又好笑又好氣的阿!!

翻出舊舊的記錄2007/1"左看 右看 都是自家的狗兒最可愛" ,那時候二舅剛養阿步熊,他的個性還沒這麼使壞出來,沒想到我朋友那時候就看出阿步臭臭壞壞的本性了!!真的是...真的是...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