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本篇文章重打2次...可惡該死的IE!!)

最近都在早起訂車票與規劃行程 ... 整天只要想到就不斷上網想碰運氣,看看是否搶得到退票的煎熬下度過(明明才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阿~)只是一直不敢相信,東部的交通那麼的不方便...火車班次好少--第一天網路開放訂票,清晨六點零一分,我很奮力的按下送出鍵,系統卻無情的宣告:很抱歉本班次售票已額滿!!!(到底是誰把車票壟斷了?)然後,客運竟然只到宜蘭,我也不敢相信花蓮,台東沒有客運可到....這這這...我太孤陋寡聞了~但往好的方面想,這可能是東部還能保有天然美景的主因,交通不便減緩了過度開發,阻止爆多的旅客湧入....但東部的車程好遙遠,好漫長喔~幾乎要花到1/3的行程時間,在坐車換車的搖晃昏睡中渡過,每個人都想搶最快最熱門的太魯閣號吧!!好吧~我只好甘願的再接再厲,繼續搶票...這樣害我訂訂退退損失了好多手續費,我好像也感受東部人回家好遠的心情~

天阿~竟然還要取消東部自強號的站票,可以罵髒話嗎?
你知道東部幹線的票有多難買嗎?!?!旅客+居民,一天或一個假日,有多少人要往東部跑?你有統計過嗎?請再算算一天的班次,全部的坐位加起來是否夠每天的載客量,你下這個政策,到底有沒有好好計算過,這根本是擾民嘛!可惡...!!旅行的意義突然變抱怨文...唉~

為了到達目地的,我跟美妃是同個週末的行程,但兩個人的規劃是天差地北,怎麼計畫怎麼玩,交通住宿都是個學問~我們在這之中,又多再瞭解了當地民情,懷著冒險與探索的心,期待親身去體驗當地的美食,美景,甚至是溫柔的風,美麗的太平洋海,一切充滿未知,卻也無限可能,這樣的樂趣,才是旅行的意義~等最後定案,再來記錄一下本次很難產的行程安排(賀~)







旅行的意義就是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遇見從沒見過的花朵....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