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最有fu的一句話:

 

真的阿...如果有一個長假,我有太多地方等待著想去阿....花蓮的花兒們,請等等我唷^^



 


 


 


昨天爸媽跟朋友籌劃許久的花蓮遊,順利開心達成,看老人家第一次要早起搶火車票,擔心的要命..就覺得很好玩(真的東部的交通好不方便,但也正因如此,東部還能維持著寶島的美名呀!...這可能就是不完美中的完美^^)一群老人在計劃自由行,感覺跟年輕人一樣,活力又充滿希望,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雀躍...但一天來回玩花蓮,真的好拼耶!好在美麗的景色親字去感受了,聽說大餐也吃得飽嘟嘟,快樂的回憶很簡單,做了!!衝了!!就對了...

但昨晚一回來,我媽跟我分享照片,拍得照片不多,但好多好漂亮的景色,猛看真以為是國外....

我:媽~這裡叫什麼?好想去喔!!!好漂亮耶!!是哪裡?!是哪裡?!?!

媽:這裡就是....就是以前去過,我跟你爸去過兩次,很漂亮阿...就是叫那個什麼那個的....

我:那個什麼那個???阿~~到底叫什麼?!?!?

媽:就是...那個...那個...問妳小舅媽啦..她最認真有在做筆記....

我:#$*@$*!%&.....  心裡的OS是:媽,妳記憶沒事吧!那ㄟ今天才剛去就忘了那裡是哪裡阿?!

天阿!擔心捏...

這也告訴我們,趁年輕記憶力好要多出去走走,以及,記憶差妳就要努力做筆記阿!!....是不是該幫我媽申請個FB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