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C廠商幾位業務吃飯,我很欣賞其中的P小姐,永遠樂觀開朗,反應極度快,人又很貼心;在家庭是位好媽媽,在工作上表現俐落,新一代的女性代表~聽她談兩歲的兒子,聰明搞笑的事跡逗得我們呵呵笑,開朗的氣氛總讓人很輕鬆...屬於自己的幸福,即使是些許的負擔,但也都是甜蜜的負荷.人生實在沒有太多好要求,這樣的平淡反而是最實在的幸福.



植物花朵都屬向陽性,傍晚看到一大片酢醬草小粉紅花,綻放的很極致,直挺挺的模樣好像無懼任何困難,即使豔陽酷曬下也完全不見退縮.一樣的空氣與陽光下,怎麼會出現那麼多不同種的生物?單單就"人"來看,怎麼就個性天壤之別,良心被狗吃掉的那一物種,我更是壓根很不能理解!怎麼能到處佔人便宜,空口說大話,哎呀呀...我的理解力太弱了嘛...

還是,植物或自然的世界單純些,前天看動物頻道,海邊的紅蟹媽媽,奮不顧身的往海裡產卵,甚至賠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而新生的小紅蟹命運也很坎坷,在海裡還未能從卵孵化出來的時候,就悲慘的被魚群吃下肚...好不容易,變成小紅蟹要一步步的從海裡爬上岸邊,但因為剛出生的他們幾乎如黑蟻一般大小,有時候一上岸就被大黑蟻合力殺害,無緣再繼續生存...哇!!!從一出生就面臨許多天敵與障礙(好悲哀),但看到大部份的紅蟹小小一隻,仍然奮不顧身,頭也不回的逃往安全的地方,就覺得好了不起~生命你可能找不出任何意義,但能生存就是一切~~

 

 

看著植物的生長,開花結果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看著就覺得"好酸喔,,,,," 但紫色寶石般的光芒,真吸引人~~



 

今天很開心的是,與廠商們兩三個月沒見,今天一見我,大家都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唷~~(好事近了!?)(氣色好怎麼都等於好事近?大家都很妙~)但開心開心,可見運動加生活規律,早點睡,睡飽點,的確是很重要的阿!!!!!!!!!

 

我要用健康的方法,努力減緩....變成下面這張照片的模樣

 

 

 

 

Today's Joking Time,

 

從前從前

有一位很賢惠的玉米太太,她是全職家庭主婦

老公玉米先生呢,剛好在家附近不遠的工地上班

中午午休時刻,先生他總愛回家吃老婆做得菜

昨天整天溫度都很高嘛...37&38度了..大家都知道

結果,老公一進門後...就氣嘟嘟...

 

 

 

 

哇哈哈...你說妳說 能不氣嗎?!?!........

 

 

(很幽默捏...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