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量不在這邊寫流水帳的阿...但這幾天紅眼睛(整個爆血絲)越來越嚴重,也不敢多花眼上網...

我的眼睛真的很不爭氣,今年已去給醫生看了好幾次...一樣的問題反覆的發生,真的是抵抗異物很弱的一雙眼...要不是,紅眼睛對於美貌,嚴重扣分50%(跟我對到眼的人,都會驚嚇吧..)我實在是想讓它自然恢復~我沒有帶&從沒帶過隱形眼鏡,沒擦睫毛膏,也不帶假睫毛,之前,朋友因為柔珠洗面乳跑到眼睛發炎,所以,我不用任何磨砂膏顆粒狀的東西洗臉,我也沒有揉眼睛的習慣,也從不任意點眼藥水,生理食鹽水...(所以,現在眼睛有問題,連點藥水,眼睛都很排斥的給它閃躲掉)再說太陽太大,一定帶墨鏡的阿...種種愛護眼睛的好習慣,我都遵守了呀!!!但他就是三不五時的在發炎,我實在一點辦法也沒有~

今天醫生超級仔細的檢查我的眼睛,翻阿拉阿..眼皮覺得都要扯起來,各個角度的影像也拍了好幾張,確定真的沒有任何異物殘留,(因為幾個月前,我是因為一個小小小小的白色灰塵卡在上眼皮內層,才去給這醫生看過)吼~所以,最後研判可能是異物曾經來拜訪過所造成眼膜受傷,發炎,真的很欠揍的不知名異物...

當醫生檢查說明完畢,我出去診療室等藥單,沒想到,過了一分鐘,護士小姐又重新叫了一次我的名字,要我再度進去!!

我嚇了一跳,莫非醫生有什麼新發現?尤其,我們家族有遺傳性的眼疾,我真的很擔心以後會有要開刀的一天....好在,醫生是看到我98年的記錄,它把當時的影像又調出來給我看,與當時一樣的情形,爆血絲紅眼睛,更糟糕的模樣(眼睛放大照片,真的有夠噁心!!)更加的說明我,我的眼睛就是會這麼的容易發炎...

我沒想到98年的影像檔都還有留存記錄,更別說,我國小開始就在這家眼科看診到現在...醫生的看診記錄,無疑就是一個人的歷史記錄,可能比我們腦中的記憶還清楚,也還正確呢!!呼~想著想著不禁打起了寒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