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有好一陣子,不吃吃到飽,或是在吃到飽的世界裡,永遠做那個輸家,做那老闆很愛的賠錢貨...ㄎㄎ(年紀大了,加上胃不好)我已經越來越知道身體需求到怎麼一個界限,克制自己不過飽不鬧到胃痛...

可以開心的吃,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也不是注重吃,也已經好一陣子晚餐不吃飯,只吃簡單得菜或湯,所以,偶而的放縱,又可以盡興的吃,每一道都覺得好吃,都跟自己的味蕾產生開心的火花,真的是粉開心...好像在那瞬間,自己就是大胃王辣妹曾根,可以享受美食,可以一口再一口,筷子永遠放不下來..就只專心的好好感受"吃東西"當下的樂趣,酸甜苦辣都很驚喜,是一次非常愉快非常滿足的美食之旅.

我想大胃王的食慾,這一切都要怪....超級月亮拉~哈哈

我在泰鼎泰式料理 (很合我胃口的一家店)

涼拌青木瓜/蝦醬高麗菜/什錦蔬菜...一開始用新鮮蔬菜把味蕾打開,以為蝦醬會過鹹,但吃起來卻覺得特別鮮甜,好吃

泰式生蝦...鮮度味道都很棒,又加點了一次,酸辣的很夠味~

一會兒,桌上就爆滿了,這就是吃到飽的氣勢阿~哈哈~

綠咖哩牛...牛肉嫩阿,綠咖哩是慢慢的辣起來,還有椰奶的香氣,這好適合配飯阿...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耶...

椒麻雞...這也我很喜歡,完全不辣,但會讓舌尖感到麻麻的,味道跟我以前吃得都不一樣阿...好吃~

還有月亮蝦餅,打拋豬(這個有辣到,需要來個半捅白飯,哈哈..)以及,很清爽解油膩的香茅烏骨雞湯

咖哩螃蟹...味道是我愛的咖哩香+滑蛋,辣辣甜甜的,可惜我很不會啃蟹類,但肉很多...蠻實在的~

泰式海鮮鬆...還是一個讚字~改天自己可以做做看,好像不會太困難嘛,最近,很愛吃生菜...這種搭配,百吃不厭~

檸檬豬...冷盤類,太晚上這道了,冰涼清爽開胃,夏天可以來學學這道菜...

清蒸檸檬鱸魚...老天爺,這魚好大隻阿,時間只剩20分鐘...好緊張>

點多少,吃多少,用獅子座的面子在拼,其實吃到胃已經9分滿,但還是覺得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最後,吃了個香酥炸蛋,原本以為平淡無奇,哇哇哇...酸甜的滋味,竟又讓我再次開胃(!)驚人阿~

官網: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1.htm

《用餐時段》
午  餐:11:30-14:30(最後點菜14:00)
平日晚餐:17:30-22:00(最後點菜21:00)
六日晚餐:第一階段 17:30-19:20(最後點菜18:45)
     -------清場-------
     第二階段 19:30-22:00(最後點菜21:00)

《價格調整》
平日午餐:360元(星期一~五)
其他時段:480元
兒  童:110cm-130cm收費220元
     110cm以下不計費
     130cm以上以成人計價
                *10% 服務費另計

 

對了,很重要的是這家店,假日有兩個時段(請看上面),當天,我是剛好路過的路人甲,所以進去吃得時候,已經是6點..損失了半小時,吃得有點趕,但店家上菜很快,服務也不錯,馬上幫忙加點,所以,還可以接受...下次去吃,肯定是先訂好位的,不然,還有自助甜點都沒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