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 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你說:天氣溫剛剛好,所以瘋狂迷上走路,一天都要走上一小時。

邊走邊觀察,發現許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感覺又重新認識了台北。

南京西路18巷長安西路 (當代藝術館/長安圖書館/中山市場)意外碰見我阿舅,地球日的有機市集他買了好幾罐秋葵仔醬...硬塞給我一罐(好重ㄚ@@)

中山北路112巷 走了幾條小巷子,查不到地址,遇到黑狗一隻,花黑貓一隻

中山北路2段16巷 (米朗琪爆多的人潮太恐怖了ㄚ~)

中山北路2段20巷 (發現可愛的日本貨小店)遇見光點台北(午後的台北人都在喝下午茶嗎?!整間是人生鼎沸的吵雜!)

中山北路2段42巷 (印象中有一家熱可可,但經過時好心的路人指點:它已經倒了)

中山北路2段46巷 (玫瑰古蹟,蔡月瑞舞蹈社..想到涼爽的夜晚在這邊看著很印度風的舞蹈,木地板有歲月的痕跡 青春的味道)

中山北路2段46巷50巷 (曾經很喜歡的一家Burnch也找不到了!關一家店的速度可能比開一家店還快一倍嗎??)

民生西路50巷 (我喜歡跟你一起,因為你總是比我早喊累,坐在捷運站旁歇息,我想到在年輕一點的時候,總為了前頭更漂亮的風景而不肯停歇,現在更成熟一點我們懂得休息,可以那麼的優哉那麼的享受”暫停",我反而喜歡現在心態)

民生西路麥當當(你總要來一包剛炸好的小薯,就跟我總愛沒有氣的可樂一樣的沒有理由,安定我們不安的腦汁,帶來一刻的滿足.)

寧夏路 (嗯…是的…又是夜市,夜市帶來的是台灣特有的活力,是台灣才享受的到的快樂,雜亂但是永遠有讓你驚喜的感覺) (一大包碳烤才77元 我都感動的要哭泣了)

南京西路250巷8號 (嗯…是的…又是小巷亭,這裡有像自助餐帶來的快感.人ㄚ總是喜歡很多選擇性吧?! 喜歡目不暇及,五花八門 ...嗯!吃到今生最苦的白蘿蔔)

寧夏路 (再次走回夜市,人潮已經讓你寸步難行,熱鬧好阿!!!我愛這種活力... 好想喊一聲:阿~福氣啦!)

萬全街 (街道裡有突然一變的感覺!好多五金工廠,有你小時候的味道)

興城街/錦西街 (不知名的公園 一群阿伯聊得開心,其中有一隻小白狗,到處跟每位阿伯撒嬌,有時候一隻忠心的狗,勝過一個孝順的孩子,總想養一隻狗)

民權西路102巷(這裡有貧窮 跟 富貴的交界,當住在老房子的阿婆,遇到豪宅裡的貴婦,不知道會不會有火花?現實總是很殘酷的)

民權西路(你說:剛剛吃那麼多,還不多走一點路(齁!明明我們都走了一下午了) 這時步行已到下半場,完全靠耐力在走了)

雙城街 (又是小公園,你又是按耐不住,想要偷抱一隻狗回家)

雙城街夜市 (以前,我們下課總喜歡到這邊吃點東西,然後你用"咖打家"載我一程)

農安街 ("咖打家"的歲月與青春,很近又很遠)

吉林路 (但我喜歡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好的那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