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著一股意志,每天攪盡腦汁的要想出一個滿意的梗,寫一篇blog.
是223開始,給自己的一個目標.
我們每天花太多時間在工作,費力的在討一口飯吃,
那為什麼不多擠一點乳溝時間,花費在自己的興趣上呢?!
所以,再怎麼累.(睡眠變得好像不夠,晚上睡夢中也在想梗..睡不好阿)
不服輸的小貓座會盡量的拼下去...拼下去

 

 

突然覺得這樣的感覺,好熟悉唷..想到我出外旅遊時,
也常常會激發出這樣的潛力,抱著這樣的決心哩~
太多地方想要去的,太多東西想要吃的.
最後,靠得還是那"一口氣",{我要撐下去呀...我要玩個夠阿...吃到肚皮撐破阿}

 

 

過年的澳門行,的確我又再一次拿出這樣的魄力,
每天幾乎15小時的趴趴走,玩到全身攤掉,腳不是自己的,才肯回飯店休息.

有一晚,特色小吃五連吃過後,正式的一頓葡式晚餐,再過後的宵夜場之港式燒豬飯套餐,
我都是以驚人的毅力,一面吃甚至一面睡,但一面還是大讚好吃 全部吃光光
(終於知道大胃王比賽的難度跟心酸...嗚嗚)
這樣的回憶,好像多少是在告訴我:妳行的嘛,永遠都嘛不要對自己設限(哈!還真是勵志)

 

 

澳門行,天天15小時馬不停蹄的記錄,整個交待下來,可能會又臭又長,沒人愛看.
所以,先來說說的是:澳門的飯店Show.夜晚的澳門真的是個不夜城啊,賭博的天堂.
飯店的富麗堂皇真的會閃瞎你的眼,LED七彩多變繽紛閃耀,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秀,
(感覺澳門賭場大亨,極度迷信中國五行/風水.飯店佈置,賭場方位可能都有這樣的含意喔!)
看久了,只覺得澳門夜晚是一場奢華的夢,富豪有錢人的天堂.賭博/精品/完全的歡樂與糜爛
難怪,去澳門不到一個月,我的印象就已經很薄弱了,就像是做了一場夢...

 

 

下面這個影片:永利飯店的富貴龍Show.
PS1:觀看時,請關掉喇叭,現場很吵雜.
PS2:當時,我鬧了一個笑話,富貴龍神奇的現身時,
我一直有聽到東西灑落(銅板掉在地上的聲音??),
在昏暗的燈光中,我有發現,真的是銅板耶!!
莫非,富貴龍在噴銅板耶!!我整個手舉高高的想要去接...
但最後才發現,是大陸同胞們很愛丟錢幣,
根本是他們使勁的把錢往富貴龍身上砸,
卻只有我傻不嚨咚的想要撿錢呀!!(窘翻天了我)

 

下次想住的是永利飯店,古典風味,有點上海灘的味道,裝潢氣氛我比較喜歡...

到葡京與新葡京前面,我超級興奮的,因為才剛看過"豆豆先生"演得"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 ,他也有到這裡取景唷!!

另一個無敵厲害的鑽石秀,在澳門銀河飯店,我看得目瞪口呆,太閃了,眼睛張不開.

千變萬化 閃閃發光的鑽石燈光秀.我好愛~

澳門銀河飯店,除了大廳堂的大鑽石外,往裡走,還有一大片七彩水晶山,我迷得不得了,這次是眼睛捨不得閉上^^

澳門銀河飯店外觀,是華麗的皇宮,下次也想要住這邊,裡面真的太大,太好玩了. 

新濠天地的皇冠飯店,夜晚看來是一個大籌碼造型,非常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