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挺容易洩露你的行蹤
當我隨意的把帳號輸入搜尋
Yahoo跑出來的連結 真的會令人很意外
還發現其中一篇文章 被房仲業拿去當活廣告了
是不是應該向它索取廣告費阿!! 哈哈...

被當活廣告的就是這一篇-->Taipei最夢幻的閱覽室/碧湖公園


高中在內湖唸書 當時就知道這個美麗的碧湖公園
一直被我視為 心靈的秘密仙境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遊客多就雜了)
想想在大台北耶~
搭個公車 也不用多久時間 還免去爬山..過海..塞車之苦
就可以擁有那~麼~大片美麗的湖景
真的是太幸福了^^

春天的湖岸有杜鵑 流蘇在六月飄雪
夏天紅色扶桑花搖曳 淡黃的雞蛋花幽香
秋天開始 台灣欒樹花瓣閃著金黃光
再慢慢的紅了顏的蒴果掛枝頭
湖面的景色 變化萬分 是永遠也看不膩的

在網路上 剛好看到碧湖附近 有一家"象園咖啡"的介紹
一面喝咖啡 賞湖景 可真愜意 於是決定前往嚐鮮
(不過 真正在餐廳裡面是看不到湖景的)
但別失望 因為它的景色 也是無敵厲害
餐廳叫象園 旁邊的山壁上就恰恰好有一個象鼻岩石
還有泰國象神 會為你帶來好運
彷彿身在泰國般的 充滿異國風味

它景色宜人 戶外很寬敞 是一家寵物友善的餐廳
還有 還有 各外觀眾啊 它們的招牌 好象布丁鬆餅
(我本來是不抱持太大期望的 但吃一口就大呼驚人)
手工布丁是新鮮的口感  與酥脆鬆餅在一起
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絕頂的好食
甜點總是讓人感覺幸福阿
另外餐點 有嚐青醬羅勒海鮮飯 也覺得爽口好吃不油膩
是一間會想再來光顧 讓人可以享受悠閒的好餐廳哩..

 

我推薦:正確的玩法是在象園照顧好胃蕾
飽餐之後 再慢慢的遊走碧湖公園一整圈
消耗了熱量 也放鬆了心靈
真的是高級的享受唷!

房仲業要不要改連我這篇文章>>>
糟糕!! 會不會因此又讓那邊的房價地價上漲阿..
哈...整個感覺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