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 整人的綜藝節目裡面 故意準備當事人害怕的東西 那種雞皮疙瘩 從頭麻到腳的恐懼感 

因為 對於蝴蝶的恐懼 我還真的揮之不去

最近 拍花的同時 總會遇到好多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決定要訓練自己一下 挑戰親近牠們 因此也勇敢的拍下蝴蝶採蜜的瞬間

但是 一隻兩隻到七八隻 在我身旁亂亂飛 喔~天啊 要我的命

到了晚上睡前 一想起蝴蝶的身影 就覺得渾身很不舒服

嗯~就這兩隻了 以後 我不要再接近了 就以此篇紀錄著

其他的照片  都不要再見  按到資源回收筒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