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2008年9/21 松山到南港路段 鐵路地下化之後

代表的是 以後台北市 陸地上再也看不到 鐵軌道 平交道 與火車 了

以後的台北小孩 可能要看圖片 才知道以前有火車在陸上跑這樣的歷史囉!!

馬路上 也聽不到  叮叮叮叮  應該是噹噹噹噹....的平交道柵欄聲~ 也不需要再等候 禮讓火車的經過

其實 我還蠻喜歡 這種等候的時刻

我會猜一猜 這次會遇到那一種火車呢?? 自強?? 電聯?? 還是運媒車??

更小的時候 還會與火車上的旅人 對望或招手哩!!


以後 這個揮旗子的先生 也見不到了...

再看一眼 經過的電聯車~

再看一眼 經過的莒光號....

再看一眼 飛快的自強號

第一次靠那麼近 害我有"抖了那麼一下" 那個車頭 讓我很害怕....


 總之 bye bye囉~台北的鐵軌道 平交道 與陸地上的火車~

請看相關後續:

月台上的巧遇

彩繪的阿福號

最後一眼 松山地上段

黃昏下的松山火車站

我對松山火車站 落落長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