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 好像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

 

記得有一個廣告
在網路上他由一根迴紋針 換到了一棟房子
那些對自己沒有用的東西 在別人的眼裡 可能是如獲至寶般的重要呢..
慾望城市的影集裡 還有從"物"體的交換 延伸到"人"的交換
舊男友的跳蚤聚會 很妙哩
帶著自己的舊情人 再從朋友的舊情人中去找尋適合的對象
不管是人與物品 真的無所謂的好與壞 適合的才是最重要嘛...

久聞的花生醬 是與新竹的女大生交換4本書而來的
她非常有心 第一次還買了新竹有名的吐司 要讓我加著花生醬吃
但因為沒聯絡好 錯失了機會
但隔一陣子又聯絡上後 她又去重新買了2罐(因為新鮮的保存期限不久) 
她說從小住在新竹 但還沒有吃過這家老牌的花生醬呢 完全是因為我的關係才知道的
and 她非常喜歡我的書 (很厚的2本新書 泛黃的2本陪我渡過青春歲月的書)
喜歡到很珍惜 那種感覺真的是金錢換不到的

花生醬 真的好香濃喔 打開聞了再聞 怎麼會這麼香?!
她建議加在蘇打餅乾上 也很好吃
我第一次 試了加在可頌麵包 再來試白吐司 全麥土司
再稍微的烤過 好香的沒話說

but唯一就是 不夠甜 甚至有點偏鹹
所以感覺是非常健康又新鮮的花生醬
第一罐吃到最後 我都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哈哈哈

除了本身"好香濃的花生味道"外 我還吃出了~"珍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