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完全出乎行程外的一個驚喜,很幽靜的梅花湖

一路上我和一個小女孩 手拉手 然後她不斷的要求,借她相機,她也好想拍照喔...看著她粉嫩嫩的QQ臉,加上一付聰明又細心的模樣,就借給她ㄌ...果然,美麗的景色 就由她幫我保存下來了...剛到的時候,是橘紅的晚霞,接著滿天的烏雲...我跟小女孩說:你看好多烏雲,等下就要下雨囉!!

果然不一會,雨滴晰瀝,敲打著湖岸的野薑花,飄來一陣清香...小女孩很聰明的,搶去我的手帕放在頭髮上遮雨,還一付小大人模樣說我:怎麼那麼設想不周到,沒帶傘出門啊!!結果,打鬧之間,夕陽又把整遍湖染得火紅...好一股秋天的味道!!

可能是玩得太累,小女孩開始賴皮說走不動了!!我只好東吹西扯,又拐又騙要她加油...真的很喜歡她可愛臉蛋,很好奇的個性,什麼都好有興趣喔!又整天不斷的咯咯笑,最好的是,毒蚊子都使勁的往她身上攻擊,讓我免於紅豆冰的命運

這個午後 真的很美好,我忍不住想 如果可以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候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