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讀書最有趣的就是:天馬行空,稀奇古怪的故事被創造出來與揭密的那一刻~
謎底到底是什麼?我絞盡腦汁去推演,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從疏失漏洞中一舉擒拿出解答.
於是,我順一下瀏海,飲一口熱茶,擺好最舒服的姿態~
最近讀得書--下集--

下集都是故事小說,說內容破梗是不道德的,好孩子不可以做,所以純粹紀錄讀後心情

 

打噴嚏

 

打噴嚏
作者:九把刀

我連"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麼當紅的電影都沒看過,
因為,之前我是片面的以為九把刀不過就是個唬爛臭屁的孩子,
但由於一位我欣賞的人物她很推崇九把刀,我就決定開始讀起他的書來~
打噴嚏真的是個唬爛到爆的英雄故事,但不知怎麼的眼眶會氾紅,鼻水也湧來一波又一波~
第一次看九把刀的虛構故事,趣味性足,感人度破表~推!!

 

這些年

 

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作者:九把刀

警告:本書造成鼻水氾濫指數過高,實在是不適合在秋天閱讀><"
這故事是九把刀與狗弟弟還有一家人間的溫馨故事.
最近電視劇:媽,親一下,(也是九把刀的作品)內容有些故事重疊,懶得看書的人也可以看劇~
文字中看到九把刀對狗狗濃厚的愛護心,所以他的新電影:十二夜,務必要到電影院支持一下YO!
(他承諾全部的片酬經費會拿來做狗狗救助的經費,就這點...我挺他!)
我是那種一旦欣賞了,就會想盡辦法把他作品全部讀過一次,這跟集點換杯子好像異曲同工齁XD~
就一個月拼一本作品的毅力,這點我是又欣賞又佩服~加油!!

 

時生

 

時生
作者:東野圭吾

這也是一位,我想看完所有作品的好作家,這陣子我看了他早期作品魔球,或是後來的伽俐略系列...或是紅色手指,新參者~
故事是越寫越厲害,溫情又貼近人心的好故事,真叫人愛不釋手!
時生是第一本我讀到的非推理小說作品,是穿越的故事,趣味性十足,但一度中間劇情拖得有點久~
我正想說這故事好適合拍成電影或電視劇喔!
原來在2004年就已經拍了阿!!(可見這是東野早期的故事!!)
看到很稚嫩的櫻井翔演時生,真是太有趣了耶!!
哈哈,youku還找到這個舊日劇喔-->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OTI4OTI4.html

 

完美

完美無缺的名偵探
作者:西澤保彥

我要尖叫!這是最近看過最愛的一個推理小說(但也非正統推理)
又發現了一個好作者/啊/啊/啊/(內心真的很激動)
這故事太有趣了,好多條線錯綜複雜!!
你以為不相關的人物,最後全部都聯結在一起了!
作者撒下得網好大,但不至雜亂,每個都好迂迴,完全讓我找不到謎底,
雖然,有猜出犯人是誰!但原因來由全都不是推測的那麼一回事,
總之,這是讓人汗毛為之起舞的好作品,大推!!

 

同場加映,每一本都要看的是...作者"萬城目學"作品!

青春,奇幻,歷史...娛樂味十足,每看一本就好像衝日本喔,照書裡的路線圖走一次古城,真正的走入故事裡^^/

page  

最推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感人熱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