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前幾週參加的網路抽獎-->抽"大奧~永遠~"特映會的電影票...我一付胸有成竹的模樣,早早就約好朋友要排開其他行程,一起去看喔~!於是,在一週前的半夜12點多,當網路一公布中獎名單,V很開心打電話跟我說:妳抽中獎啦!妳怎麼會知道妳會抽中啊~(哈!撥髮!)我就是有預感阿~!!(要是有預感頭獎號碼就好~XD)

因為,前陣子半澤直樹火紅的關係,加上這部是堺雅人+菅野美穗夫妻合作的電影阿...非常話題性,期待性也高~如果沒看過電視版的人,肯定就猜測是宮廷內鬥戲吧!!

電影介紹:大奧:永遠》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吉永史之名作,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木更津貓眼》導演金子文紀執導。獨擁三千美男的五代女將軍德川綱吉(菅野美穗 飾),為了傳承香火必須每日挑選後宮美男歡愛,而美男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求得一夜寵幸。

然而綱吉將軍卻深為一位剛進宮,氣質宛若出水芙蓉的電眼美男右衛門佐(堺雅人 飾)傾倒,沒想到右衛門佐斷然拒絕女將軍求愛,只希望一輩子服侍綱吉,而不只是一夜春宵。然此舉激怒了大奧內的舊有勢力,深宮內的權、色爭戰一觸即發…

看到女人當道的母系社會,都會讓人特別興奮~但看到劇中女將軍最後被賦予的使命,竟然只是夜夜與不同年輕男子努力拼子嗣,覺得悲哀又可憐~說真的看戲前,我們都以為會像甄環般鬥得腥風血雨,但結果真的沒人使出賤招阿~以為會像八點檔小三出軌背叛劇碼,但電影都處理的很含蓄@@"可能長久以來我們被太刺激的劇情,養得胃口很刁.....但細細回味菅野美穗的演出,她真把活得無奈身不由己像骷髏軀殼的模樣,演得讓人心疼阿!!堺雅人演技也是無話可說!但抱歉~我比較不愛他瞇瞇眼陳府很深這種角色詮釋的模樣,但最後他鼓勵菅野的那段話,有讓我心刺痛了一下,全劇的高潮啊~(但真的很亂來,一直到最後...我心裡還一直想堺雅人是不是會突然大逆轉來加害菅野)整齣戲就在"我們腦中劇本太超過的情況下"---啊~結束了!---於是,難免覺得電影內容好平淡,沒有大壞人沒有奸臣!!(我自己有反省很不應該心裡預設劇情在看這場電影)要我簡單來說"大奧~永遠~":是個守護的故事!XD         (and我會好好把原著找出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