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真的不是一日球迷

 

2013-03-01-19-17-38_deco

 

去年WBC資格賽開始,(尚未全民瘋狂時)西西就一直邀我去新莊看現場...

(但當時門票釋出時間很亂,遣入鄉民找消息的西西,還是慢一步買不到票.)

所以,今年初開始一月多,她每天注意WBC售票消息,連我出國,她都要狂call我,問我搶門票的事...哈

終於托她的福阿!可以親身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到中華對澳洲的第一場WBC比賽!!

 

 

比賽前幾天,整個也好緊張又激動,特別找了中華職棒月刊來吸收一下最新資訊!!

(可愛西西說,輸球的話就要大哭五天五夜...哇嗚~年輕人怎麼如此熱愛棒球呢!XD)

我還把必勝的祈禱,念力都化在這幾枝加油棒中!!自製加油棒真的有誠意吧^^

我花一下午用WORD編排版面(超難用的,位置一直移不好)

設計以大紅大藍為主展現台灣中華隊的精神!!

彩色影印跟後續的組裝都很快,用手邊的材料,完成後也覺得開心異常!!!

強力念力加持:想贏~想贏~!!!!非常想贏阿!!!!!!!!!!!!!!

另外,A4的紙不要浪費,邊邊空間塞放了小國旗與中華隊的小標籤,

手作時間來不及...還趕在當天往台中的火車上,專心的把小標籤完成(熱血沸騰阿^^)

一到比賽現場分給西西的一群朋友們,一起全場念力發功....加油 加油!!!!

 

 

 

g4  

 

 

 

其實,我還很好奇西西怎麼會找我一起看棒球??!!!

她語氣興奮的說:姐~是妳教會我看棒球的!!!!!(ㄎ一ㄤ....驚!!!)

雖然她現在亭亭玉立跟我們就像朋友同學一樣,我都忘了她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表妹兒^^

 

 

教會一個女孩兒看棒球,熱愛棒球,關注棒球!!

(呼~突然覺得自己有那麼點偉大!!又有一種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驚嚇感~!)

也好在好在是一個良好的影響....這真是太奇妙了....sticker_0_985_hdpi_preview  

 

 

於是我翻開我封塵的記憶,是阿~我們"都小得時候"有一起看中華隊在世界的比賽阿!!

沒錯阿!!!是張誌家初展露頭角的那一年(現在想起來好心酸,打假球的悲哀環境...泣)!!

有張泰山...有黃忠義...有羅敏卿...陳金鋒...陳致遠...黃甘霖

那時候的比賽也好精彩,中華隊得大逆轉獲勝,全國人也是每場比賽一起熱情呼喊,

我們幾個小孩還一面在電視機前拿著彩球一面又叫又跳!!

 

 

s20401-5222  

 

 

(這種塑膠條彩球現在比較少了耶..要去哪裡買??!! XD)

總之,那時候我好像用大姐頭架勢硬逼大家一起拿彩球加油...呵呵...

那是台灣棒球很美好的一年,那是2001年世界盃比賽!!!!!!!

於11月6日~18日在台灣的天母新莊嘉義市澄清湖四個球場舉行,

共有十六個球隊參賽,當時是為台灣棒球史上規模最大的國際賽。(超酷!!)

雖然中華隊最後得到季軍,但當年可是還贏了強敵日本隊阿~~~sticker_0_980_hdpi_preview    

 

 

2001年第三十四屆世界棒球錦標賽

中華代表隊

 

 

※註:投手黃欽智台中金剛﹞、內野手潘忠韋高屏雷公﹞、高國慶台體﹞、林智盛合庫

現已改名林智勝﹞等四人原列入本屆國手28人大名單,

並隨隊參加賽前於台中棒球場舉辦的四國(中華、古巴、荷蘭、澳洲)熱身賽,直到熱身賽結束後才被割愛。

 

 

 

好懷念那個單純的年代,那時我們什麼也不懂,社會上也沒那麼多爭吵與醜陋...

單純的加油,單純感動運動家的求勝精神...還美好到讓新一代的女孩兒因此愛上棒球!!

簡單的熱血的全民凝聚運動,好想好想一直維持下去阿!!~~~

 

 

早上與朋友閒聊,昨晚的日本戰全國一條心,大街小巷全都在關注的一場比賽,

只要有電視牆就是在播放球賽,也就會有一群人聚在前面緊盯著轉播一起加油捨不得離開,

呼~真的好久好久大家沒有這樣的凝聚力啦...

朋友說如果他是政府官員,他會想要好好的整治台灣棒球生態,好好的讓國球再次讓台灣人團結一起,

這才是輸一球後,政府與相關單位應該有得省思阿!!!...輸一分 不可惜...寫得有道理

 

 

台灣棒球,加油阿~!!!!!!!!!!!!!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IMG_2731

 

 

IMG_2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