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的走入青春又熱血奔騰的籃球比賽現場!!!

 

201302201

 

我不是很懂籃球,所以趁中場休息時趕緊google了籃球規則,

好像跟g到的規則不同,高中賽的部份是比賽時間共四節,每節八分鐘,當一隊拿球後需在25秒內上籃,

(我是看場上的觀眾幫忙倒數後,慢慢歸納瞭解的,哈)

現場看球又沒有球評解說,如果自己不瞭解一些規則的話,還真是失去了點樂趣,

然而這場比賽"竹東高中"(白球衣)vs"新興高中"(黃球衣)兩隊的實力相當,所以打得好緊湊好精采阿!!

(回家查球賽規定:賽程表排名在前的球隊,必須著淺色球衣(白色);

賽程表排名在後的球隊,必須著深色球衣。)

所以,能看到這場真是太興奮了,

因為新興高中的攻擊好猛烈喔,團隊默契也都好好,最後是56:32贏了竹東高中.

 

 

我覺得藍球這比賽實在是好奇妙!!

在這秒刻間你竟然知道同伴在哪!!球該丟哪個方向!!該往哪個空隙鑽才能上籃得分!!

完全氣力與反應的智慧,更是團隊合作的藝術阿~!!

中場休息時,新興高中的女教練,無敵認真的拿出如NBA的板子沙盤推演戰術喔...

每個隊員也都好專心,好能在危機中不及不徐的應變,

在搶球..擋球..帶球的瞬間是那樣的勇猛火速,

但在上籃得分的瞬間又萬分靜止,頓時好像全世界的流動都停下來了~

就為了等球能進籃得分阿!!然後在轟然的轉為全場歡聲雷動的掌聲與喝采~!!!

那真是光榮開心的感動一刻阿~

(尤其我後面坐這一對新興高中的家人,她們開心加油的力氣,簡直不輸給上場的球員啦...笑)

 

一場很棒的比賽,帶給觀眾的活力希望....是難以言喻的阿!!

 

20130220  

 

再來,我非常期待3月初的WBC...中華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