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離開我好幾天了,但已經慢慢習慣...

只是要即時聯絡變得很不方便(APP,LIEN真是可以得諾貝爾獎的好發明)

忘了在哪裡看到這一段話:生活一旦忙碌不堪,哪有可能靜下心來好好書寫!!(我再同意不過了)

這麼快往下down的周期又來到,雖然我一天到晚在做朋友啦啦隊,但我也有連飯都吃不下的時候!

好像也沒有太糟糕,只是昨天在下班後...很突然,肚子裡發生了我不知道的事,

在還沒有得到我的允許,就有見不得人也不該出來的東西不停湧出....

唉~痛到差點就昏在街頭...就這樣整晚拉到腳軟,

這次沒有任何預兆,搞不清楚腸胃是在叛逆什麼@@"

不曉得你相不相信,我在痛到不行,動也動不了的時候,默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竟然也暫時恢復了一陣子,讓我才能撐著最後一絲力氣走回家...真感謝菩薩

黑色星期五,工作的事不抱怨也罷

好在這個假日聚會排滿滿,好在早上網購的東西,下午竟然就收到了

我想明天我就好好的~

ps.這歌旋律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