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從幾週前,就一直貼著"安心亞,等你唷"的海報,(到底男人都很愛她嗎??)

原來,是在今天要辦一場慈善的園遊會,為吸引廣大的男性同胞,特別打出安心亞

可惜,中午日正當中整個熱昏,沒跑去湊熱鬧;直到下午兩點多,才溜出去小逛一下

是說,平常上班日,大家哪敢出辦公室亂亂跑呢?!?!

於是,攤位前的人潮很稀疏啊~我看有幾攤都準備要收了,

一點都沒有以前孩子時期,對園遊會的那種開心興奮感,

或是曾經在518,大家一起在校園辦過的求職媒合會的那種刺激感,

但看到現在攤位都由可愛的餐車取代,也挺新鮮的

每部小車車可都是賣不同的食物,冰淇淋,燒烤,咖啡,關東煮什麼都有阿...

整個有高級&大人們的園遊會的感覺...哈~

但最最吸引人還是煙冒得半天高,超大的烤山豬肉,大香腸那攤原住民口味烤肉

整個豪邁歡樂氣勢,就是不同阿...同事說,真想啤酒來一杯啦!

 

逛了一下,因為是慈善性質,我也小小的共相盛舉

買了農林很復古的日月紅茶(我最近的紅茶癮,超級可怕,整天都在喝紅茶...)

還有在南投農會賣的茶味手工餅乾...

我看小姐在攤位好像熱得受不了,熱情的跟我招呼說要算我"收攤價"...

哈..整個便宜算,好像有小賺的感覺,小資個性的我不免開心了起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