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底,很不預期的發現這個美麗的地方...
早上路過,要到維多利亞港時,就已經撇見這個歐洲風格的建築物,
晚上,錯過維多利亞的燈光秀,然後,同行的朋友忙著找WC...
才這麼歪打正著,發現了這麼美的1881

 拿著單眼的朋友,耐心的完成這張照片,旋轉木馬~轉阿轉...

 應該是接下來就要迎接X'mas了,所以整個1881廣場,熱鬧精彩...美麗無比~


 旋轉木馬上的夢幻造景,讓我們捨不得離開


 夜晚的水警總部,讓燈光裝扮得氣派又風雅


 各處的造景都很用心,水晶球裡的小小世界


我記得當天有好多學生穿著學士服,一群一群的在嘻鬧在拍照,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空氣中有一種青春的味道^^


 近一點看,好精緻呢~


 好夢幻呢~


 難怪,我對1881的印象如此深刻,當天我感受到的...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神奇....


 把女孩兒的夢想都在這裡呈現了...好棒的一個藝術裝置,老闆,這個有賣嗎?我可以買一個回家嗎?^^


 我自己最滿意的一個角度,是從側邊高處,把廣場整個熱鬧景象全部拍進去了...喔耶~可惜右邊的旋轉木馬太亮,曝了光


 這樣看著照片一邊回想,發現回憶變得越來越美好,當時能留下那麼開心的笑容,真的很讚...很幸福~


能夠把照片重新拿出來整理,好好得做個記錄,感覺也變得不一樣了,
忘記了當時旅途中小小的不愉快,好多東西沒吃到的遺憾,
看著照片保留了那一刻瞬間的美好,還真覺得慶幸,心裡也整個好澎湃阿...
我想,有時候旅途中帶給你的感動,其實就存在不知不覺的小事中,
也或許,對你人生的影響,會默默的在多年後發酵...變得濃郁且芬芳阿~




^^~我想有一天我會再來的......

 

香港旅遊發展局的介紹:
1881坐落於尖沙咀廣東道,佔地約13萬呎,
項目原址由1880年代開始直至1996年,一直為香港水警總部,
建築以維多利亞式設計為主,充滿殖民地色彩。
其中前水警總部主樓、前馬廐及前時間球塔更被評定為香港法定古蹟,極具歷史價值。
1881經復修後的設施包括國際級品牌名店、時尚食府、
位於前水警總部主樓的古蹟酒店、以及一個以古蹟為主題的展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