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小情歌名字取得很好 也很不好
如果光聽名字 不看預告 不看影評介紹
那在電影院一定會 "嘴巴"從頭張開到尾都閉不起來

我沒有去過巴黎 也沒看過幾部法國片
所以 雖然看得一頭霧水 臉紅心跳
但還是很喜歡它裡面小情歌表現

劇中每個人 都用"唱"的表達當時的情緒
簡單輕快的香頌情歌 如詩一般美的歌詞 用有點呢喃的歌聲唱出
配合著浪漫眼神 肢體 對視覺聽覺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男主角 從迷惘中解脫 找到了真愛了嗎??
他對著男孩說: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男孩說:如果只是要身體擁抱 慰藉也沒關係
男主角最後一句說了...
愛我少一些但請愛我久一點

突然馬上螢幕黑掉 影廳內的燈光亮起
哇哈哈...電影院裡的每個觀眾都一震驚訝 啊~演完了
真的是很妙..
(在之後回想起電影畫面來 仔細推敲法國人的想法 和我們的不同
也是蠻有趣的)

想到我在英國認識的那些歐洲人
在平常表達談話時 每一個都像唱作俱佳的影后影帝
就像英文的語氣中本來就有著高低起伏
他們是很直接又坦然的表現情緒的

But但最近法國片子 怎麼一窩蜂的翻 非得加上巴黎XX不可

巴黎小情歌的電影介紹

 


 



咖哩就是那麼討人喜歡
茄子咖哩的奶油飯 搭配咖裡真的是好吃
它的咖哩剛入口 初是甜味 讓人覺得好順口
之後吞嚥後才有辛辣味跑出來
很特別 到睡前還想念著奶油飯 很有Q勁的米
ps.嗯 我餓了好幾餐 我對吃得一點都不挑剔

茄子咖哩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