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 幫我辦的畢業餐會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


不管是提供難題爛攤子給我的人 或是 在困難中給我一線曙光的人


還有一起打拼的所有人


在工作上 大家都因為要有"飯"吃(好啦!當然還有很重的責任感使然)


每天都努力當個工作狂(加班 加到天昏地暗..工作佔ㄌ生活的3/4!)


害我一個人在小桃(=龜山,因為龜山不好聽 我都稱之為小桃)孤苦無依


偶而就該這樣嘛!!是不是..是不是?!....


吃個飯 玩得瘋癲一下 好好消除疲勞 才有力氣在戰場上打拼


(呵呵..發現大家都是悶騷的人...!!)


總之 謝謝大家囉  出國前 再來一ㄊㄨ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