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東路4段133巷是靠近寧安街與育達的巷子,因此有眾多學生,上班族,加上健康路上的國宅居民...整條巷子滿滿都是小吃商店///比較起來我還更常來這條街上覓食呢!(中午餐聚拿這幾張南京東路美食圖...珍貴手稿拿給老張先生,被他笑說:看來我上班果然很閒齁..XD)還不是為了幫他認識附近環境,加上我對這個地方的深深喜愛,也更想好好說聲再見嘛!才寫滿整整3張A4的紙,手指都痛ㄉ不能彎了><"

 

   好像是雖然我住在台北市但處邊緣住宅區,總覺得沒太大感受都市的便利跟繁榮,ㄏ,所以很愛南京東路的方便,可以走路去王品,鼎王,夏慕尼(這是哪門的虛容心..嘻)可以走路去運動中心,社教館,體育場,小巨蛋,同時也想有舒適的環境綠地公園好多,巷中特色餐廳咖啡廳也好多,捷運站也走路可到,信義區東區都好近可抵達...所以,心想以後可能無法遇到這麼完美的絞兔一窟,真是好懷念阿...

 

 

l_square01_12  

美食心得地圖,請來看~

 

m1  

 

m2  

 

m3  

 

m4  

以上的店家老闆們,衷心感謝你~們~!!

(我想這裡不是觀光景點,所以多了點在地人情味...大家都想長久定居嘛,生意都是做誠信的^^)

小小的心裡話,請不要生氣喔~我真的每攤都很愛,請繼續維持特有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